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始报名 比赛项目分2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2 10: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尧)今天,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对战类联赛的资格选拔赛开始报名。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可以到8大赛区的32个赛点购买报名卡后,登陆www.sports.cn网站上的专业平台注册报名。

  2004年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共设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长沙、武汉、西安8个赛区。比赛项目包括对战类和休闲类两种。对战类项目包括反恐精英、FIFA足球、魔

  兽争霸三、星际争霸等4项在中国发展比较成熟的电子竞技项目。休闲类项目只在业余比赛中出现,包括围棋、桥牌、拱猪等7项。

  本届运动会设对战类联赛、业余比赛和电视擂台赛3种比赛模式。其中,对战类联赛分为资格选拔赛和联赛。资格选拔赛自由报名,联赛则是由国内水平较高的俱乐部队参加的比赛,今年参赛的队伍为8支。资格选拔赛比赛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日,联赛比赛时间为5月22日至12月31日。

  业余比赛将于4月底全面启动,采用自动积分制,排名靠前的选手有机会参与电视擂台赛,与专业选手同台竞技。

  本届比赛将产生第一批国家电子竞技运动员、第一个电子竞技全国比赛冠军、第一批国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将选拔出国家队队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电子竞技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拉开帷幕 正规化进程大大加快 (2004-02-10 17:43)
青岛电子竞技大会亮相 政府主办实属全国首次 (2004-02-09 14:30)
光通打造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两艘巨舰 (2004-01-19 10:36)
电子竞技世界的“石佛”——冠军速写 (2004-01-18 20:25)
光通副总裁陈阳:进军电子竞技,关键还靠运营 (2004-01-17 00:10)
北京晨报:为电子竞技答疑解惑 (2004-01-16 11:01)
电子竞技运动与网络游戏的区别 (2004-01-16 10:32)
电子竞技运动产业模式分析展望 (2004-01-15 10: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