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英雄年代 >>  正文
图:《英雄年代》完全真相之--护国神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6:3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这个世界,在传奇世界之外。盛大网游三部曲之二《英雄年代》将继《传奇世界》的魔法大陆之后开创一片全新“文明的世界”!

  很久很久以前,为了一个万年的约定,众神将世界一分为三,以不可逾越的“虚海”相隔。巨大的阻碍将传奇世界与其他世界远远的隔开,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了不同的历史,不同的传说。

  而就在英雄年代的世界中,便流传着这样一个古老的传说,当一个国家兴起之时,会有祥兽乘云而来,坐落于都城的地下,保证这个国家的存在。国家兴,神兽兴;神兽亡,国家亡。

  可是关于神兽的来历,却还有这样一个说法:它本是横行四方,屠杀无数生灵的妖兽。因为作恶太甚,人们便召集了十名武艺高强的勇士去消灭妖兽。勇士们拼尽全力、大战了十天十夜才将它制服。最后妖兽为求保命,答应从此以后誓死守护国家作为报答。从此之后,它修心养性,驻守在都城的底部,以国家凝聚的“气”作为食量,保卫国家的安危……

  你相信这个说法吗?

  不相信?有图为证!

  


《英雄年代》完全真相--护国神兽图一

  


《英雄年代》完全真相--护国神兽图二

  


《英雄年代》完全真相--护国神兽图三

  不管传说是真是假,但有一点请记住:在我们的脚下,有这样一只神兽,默默的存在着。直到有一天,国家危难之际,它将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国家的尊严。

  想亲身寻访神兽传说的真相吗?想挑战护国神兽的威严吗?请做好一切准备,等待盛大三部曲之二《英雄年代》的精彩世界吧!

  2月21日,封闭内测即将开始!想了解更多真相更多精彩,请时刻关注《英雄年代》系列报道!

  更多详情更多精彩,欢迎大家访问《英雄年代》官方首页:http://www.theag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年代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后的巨著 《英雄年代》21日内测开始! (2004-02-10 17:55)
《传奇世界》之外的世界:《英雄年代》 (2004-02-06 16:39)
新概念网游《英雄年代》打造系统大揭密 (2004-02-04 11:48)
盛大《英雄年代》揭开神秘面纱 (2004-01-30 18:43)
《世纪录》前瞻:石碑传说带您进入英雄年代 (2004-01-26 15:06)
盛大网络猴年新做《英雄年代》悠游网引爆 (2004-01-17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