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致命诱惑《ALOD》之生产合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6:27 新浪游戏:ZWLTOP

  说实话我玩网游容易失去热情,因为自己总是在重复简单的劳作:练级—打怪—升级—练级—打怪—升级……无限制的循环。虽然我很想找一个可以稍微有别的乐趣的网游,可是很难。不过《ALOD》的生产合成系统就足够让我惊艳了,《ALOD》有直接生产或升级各种物品的生产/合成系统。而且同时开放了工匠技能,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娱乐性,如掉鱼技能、采伐等。并且有定期的技能大赛,获胜的话可是能得到不菲的奖励。

  生产

  佩带从杂货商NPC处购买的生产工具就可以进行采集,用鼠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自动生产。通过生产得到的资源,可以经过合成作为生产更高级的物品而使用。

  砍树

  需要的工具是斧头。

  不是所有的树木都可以砍,只可以砍树叶的颜色为红色的树。

  得到的资源树、劣质树脂、劣质红宝石。

  

  采矿

  需要的工具是镐。

  可以采矿的岩石是带点光泽呈黑色的岩石。

  得到的资源是铁矿石、劣质玛瑙、劣质红宝石。

  

  采药

  需要的工具是锄头。

  主要是有花的药草可以采。

  得到的资源是人参、蘑菇、蓝色草、藤、劣质绿宝石、劣质红宝石。

  

  钓鱼

  钓鱼需要钓鱼杆。

  钓鱼是特殊的生产技术。不能自动生产,看见感叹号时,需要按空格键才能钓到鱼。所获得的鱼可以登记在钓鱼板上,可以根据鱼的大小和钓鱼量,可以得奖品。

  

  合成

  合成分为1次, 2次。

  第1次合成是加工用砍树、采矿、采药等生产方式得来的第一次生产品的中间生产技术。琥珀城的各处有负责1次合成的NPC。通过与NPC的对话,可以把材料加工成成品。而且1次合成技术没有失败,100%成功。

  

  2次合成的主要目的是物品的升级。可以通过1次合成的材料,升级武器和防具。琥珀城铜像前面的炼金师里亚NPC是负责2次合成。

  而生产技术和1次合成、2次合成有机地联系。

  例如,把+2的马刀升级为+3的马刀的方法如下。

  1.通过生产得到劣质红宝石、劣质玛瑙。

  2.通过对劣质红宝石、劣质玛瑙的1次合成,加工出红宝石、玛瑙。

  3.通过2次合成,把红宝石、玛瑙+2的马刀组合成+3的马刀。

  不知道各位觉得这样一个集娱乐和生产合成为一体的合成系统怎么样?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些活动绝对是摆脱枯燥无味的练级的一个极好的方法。何况还可以体会到自己生产的乐趣,而不是单单凭运气打到了什么极品的东西再来合成,这样对大多数玩家来说也更公平公正,更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想想掉鱼大赛,不用血腥的PK也能和人一争短长又能获得奖品,实在另人期待,我想《ALOD》诱惑着我的不仅是完善的游戏系统,更是一种休闲和娱乐的轻松快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领土ALO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