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仙境传说VIP会员卡 伴您畅游梦想天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6:2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新干线的最新官方消息:

  有没有想过拥有自己的RO身份证?会不会想认识更多更靓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2004年,RO正式推出自己的会员系统:仙境VIP会员。这是仙境推出的第一款活动仙境VIP游玩卡。

  只要您参与任意一场智冠或者新干线举办的仙境现场活动,即可加入仙境VIP会员,得到漂亮的专属仙境游玩卡,并可获得一个活动章。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对RO的热衷程度不限!没理由不参加吧?

  一旦VIP会员身份确认后,您将得到如下权益:

  1、VIP会员将VIP游玩卡一张,凭卡参加活动;

  2、VIP会员将有限获得仙境传说online的活动通知并优先获得参加资格;

  3、会员每次参与活动将获得我们的一个专属章,第一期集满5个即可换赠狸猫娃娃一个,并提升卡片级别至银卡;第二期携银卡集满5个即换赠天使玻利抱枕并提升卡片级别至金卡。以此类推,第三期以后回有神秘奖品及礼物哦!请于集满当次或下次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申领。

  4、不定期在VIP会员中进行抽奖,获奖名单请时刻留意官网http://ro.gameflier.com.cn。奖品丰厚噢!

  5、除了定期活动,将不定期为VIP会员专门进行一些特别活动,以鼓励广大会员的支持爱护。

  注意事项:

  1、VIP游玩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出借,遗失不补。

  2、请在每次活动时主动出示VIP游玩卡,以便工作人员盖章,并享受您的权益。

  3、请服从现场负责人安排,会员热线:64858966—221。

  4、每张VIP游玩卡上有负责人员名单,可在活动后关于每次活动提供疑问征询。

  5、关于RO的每次活动请留意官方网站的公告及地区活动通告。

  6、游戏新干线保留对每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RO情人与你相会 巧克力真情大派送 (2004-02-10 18:10)
上海RO猴年添新丁 plum前来报到~! (2004-02-05 16:16)
仙境在线人数节节高 RO再破历史最高记录 (2004-02-04 11:29)
《仙境传说》柳州精彩软件热卖活动 (2004-01-20 16:36)
仙境传说后的黄昏第一章 (2004-01-20 13:54)
《RO》庆猴年贺新春 大奖敞开拿哦! (2004-01-20 04:52)
恭贺新春 RO心情故事有奖征文柳州联谊会 (2004-01-19 10:32)
仙境传说online猴年开门红 捷报频传喜获大奖 (2004-01-17 19: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