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新宠回生玫瑰 饺子汤圆退出舞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6:20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光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玫瑰,这娇艳而热烈的花朵,自古以来就是爱情的代名词。然而玛法大陆上的神奇玫瑰,除了能替各位有情人传情达意,更能突破生死的界限,有令人起死回生的神奇功效!

  怎么,感到难以置信?请去问问您“梦想”或“飞龙”专区的朋友,2月10日,神奇的回生玫瑰就悄然盛开在“梦想”和“飞龙”的大地上。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玫瑰花开是不是也在告诉我们——严冬已经快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

  另:本次更新修改了钢玉石合成的部分Bug,撤销了新年特别版的部分内容:打雪仗、饺子、汤圆与新年吉服。

  相关内容请查看[http://www.mir3.com.cn/column/214/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过关有奖!武汉《传奇3》网吧限时冲级比赛 (2004-02-11 11:34)
《传奇3》绝世佳侣 情人靓照大评选! (2004-02-10 18:36)
传奇3勇闯“侠客行”超级冲级赛 打造第一侠客 (2004-02-10 15:39)
比翼双飞勇闯神舰,一网情深我心有你 (2004-02-10 14:27)
《传奇3》玫瑰情人节 我们最懂您的心 (2004-02-09 17:21)
“江山”蕴藏无尽宝藏 群雄逐鹿新区开区火爆 (2004-02-09 11:46)
传奇3夺宝奇兵新波澜 奖品更丰富夺宝更轻松! (2004-02-06 18:26)
《传奇3》万元现金大奖现身“白帝城”超级冲击赛 (2004-02-06 17: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