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地域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3:53 新浪游戏:ZWLTOP
 

·地域地形·
[ 请选择:琥珀城 艾罗伍德城 德里特尔港 Blood Dragon Dungeon ]
======= 琥珀城 =======

  琥珀城的广场中央有勇士像,这是这坐城市的标志。市民们生活在肥沃的土地上,税也是比较低廉,而且市民们对来访的游人很亲切。繁华的街道和美丽的建筑物显示出琥珀城的繁荣与发展。经过琥珀城附近的商人、冒险家和修炼者没有一个不到这个城的。但是,最近琥珀城的周围突然增加了很多怪物,威胁着来到这个城市的人。特别是从城市出来,去远方是很危险的。
[Top]

======= 艾罗伍德城 =======


  沿着琥珀城东侧的路一直下去,可以到由很多草坪组成的美丽的村庄艾罗伍德城。
  艾罗伍德城以前有可能不是人类居住,而是由其他种族居住的地方。是谁生活过的地方,他们是否还在这个城,没有一个人知道。
  艾罗伍德城的周围有很多很强的怪物,所以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Top]

======= 德里特尔港=======



  德里特尔港是由大陆半岛和岛屿组成。在过去,它负责ALOD的大部分贸易的港口。
  住在德里特尔港的温顺的动物们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渐渐变成了怪物,结果成为了在附近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无法找到的凶残的怪物。怪物们把曾经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人类无情地践踏。美丽的德里特尔港只留下曾经存在过的痕迹,而村庄消失得无影无踪。
  经过了很长时间,通过冒险家们的重建,德里特尔港开始找回以前的生机勃勃的景象。
[Top]

======= Blood Dragon Dungeon=======



  大量繁殖极端变形生物的,散发着恶臭的地牢是被源力荒废的地区中,最具代表性的地方。
  发生异常的地牢虽然与外部隔绝,但是充满好奇心的人们还是找到了出入地牢的方法,最后地牢也被公开了。因此,永远不可能面对的变形生物,现在处在不知什么时候出没于地面的状态。
  现在,在ALOD充满着艾斯耐泽释放的没有受控制的源力。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制作出源力的中和体或找到原因,所有的大陆将会变成充满毒素和奇特的变异体的死亡之地。
  很多勇士为了找到源力的中和体来到地牢,但是我们还从来没有得到过他们的消息。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领土ALO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