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A3 >>  正文
秀出精彩 留住时光 A3装备之星摄影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2:51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东方互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随着A3内测这个名词在内测玩家的脑海里烙下记忆,A3的内测史也已经达到了42天,在这短短的42天里,有多少幸运的玩家因有了帐号而为之彻夜难眠,又有多少未拿到内测帐号的玩家还在苦苦的等待...随着内测结束钟声的临近,公测即将迈出的步伐。让那些苦苦等待公测的玩家在一点点积蓄着他们爆发的热情,又让多少正在内测的玩家几多欢喜几多愁
。欢喜的当然是能与更多玩家一起畅玩A3世界。

  难道您不想在删档之前留点什么吗?不想把自己在内测时期时的成果与大家一起分享吗?不想让那些因没有内测帐号而还在等待公测的玩家提前与您一起感受内测时的点点滴滴吗?如果您想,那就与我们一起动手,按下PRINT SCREEN键吧。将您认为最有意义的画面、最值得留念的武器装备以截图的方式保存下来,并加以文字说明,然后将其上传到狂游日记版块的精彩截图里,让大家一起分享其中的喜悦与怀念。

  活动时间与参与方式:

  比赛将于2004年2月10日开始到2月22日截止。

  图片上传链接为:

  http://www1.a3.com.cn/activity/crazygame/gamepic/

  或选择官方网站活动专区-狂游日记,进入狂游日记页面上传自己心仪的图片。

  截稿期一周内产生最后的获奖名单公布在主页上。

  奖品:获奖玩家将获得1个月免费游戏时间及神秘礼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游侠的一点粗浅分析及后期展望 (2004-02-10 18:02)
A3开发总监裴吉雄致中国玩家的第二封信 (2004-02-10 17:37)
我对A3很满意——专访A3之父裴吉雄 (2004-02-09 19:44)
《A3》三次内测内容及时间安排公告 (2004-02-09 15:47)
A3三次内测 2月9日下午1点准时启动 (2004-02-07 11:54)
A3三次内测 2月9日下午1点准时启动 (2004-02-04 11:04)
A3内测终结篇 全新角色超台赶韩 全新任务专为国人打造 (2004-02-02 14:58)
选择最爽的服务器 体验自己的A3 30万帐号先到先得 (2004-02-02 14: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