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NGC >  正文
真实的虚拟社会《领土ALOD》新手入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1 10:52 新浪游戏:ZWLTOP
 

·画面的构成·



·人物操作法·
ALOD的操作法既简单又直观。可以简单地用鼠标点击来移动,可以用鼠标点击图标完成所有的行动
====== 基本操作法 ======
行动
操作法
移动
在地形上点击鼠标左键
锁定目标
在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
攻击
在目标上点击鼠标左键
自动攻击
Ctrl + 点击鼠标左键
视角移动
鼠标滚轮
伸/缩
鼠标滚轮 up/down
物品使用
点击鼠标右键


·出城打怪·

首先看到的琥珀城有4个门,但是只有两扇门是开着的。请参考右侧最上端的小地图,从东门或南门就可以出城打怪。



·ALOD的货币·
ALOD的货币基本单位为Nip(尼普), 比它大的单位还有Zun(屯)和Lia(里亚)。货币单位之间的换算为1000。即,1000 Nip(尼普)可以换算成1 Zun(屯),1000 Zun(屯)可以换算成1 Lia(里亚)。最大的单位是Lia(里亚)。

1,000 Nip(尼普) = 1 Zun(屯)
1,000 Zun(屯) = 1 Lia(里亚)
1,000,000 Nip(尼普) = 1,000 Zun(屯) = 1 Lia(里亚)


·结束语·
不管是谁,第一次都是新手。虽然都很生疏,但是渐渐地了解游戏是最大的乐趣^^ 看看周围,跟其他人聊聊天,用轻松的心情玩游戏,这样就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新手阶段。
如果想了解在新手指南中已经介绍的内容之外的部分,可以参考游戏指南、游戏系统的其他项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领土ALOD》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