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大清帝国 >>  正文
《大清帝国》浪漫情人节 真爱的告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7:5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宝德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有许多思念想对他(她)倾诉,却苦于没有机会?你是否暗恋他(她)许久,却只能一次次望着他(她)的背影离去?在2004年的情人节,你是否还在犹豫?还在期待?还在人生情感路上徘徊?

  在这个爱的日子里,美丽的故事即将发生,【大清帝国】官方网站与【硅谷动力】游戏频道合力打造了《浪漫情人节----爱的告白》活动,该活动以玩家对心爱的人真情告白为主题,设立了"最真诚的告白"/"最另类的告白"以及"最令人感动的告白"三个奖项。活动奖品是能充分体现情人节节日意义的情人艺术雕象,还有【大清帝国】内测帐号.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这次浪漫情人节活动,为你所爱的人送上一份祝福.

  http://www.dqonline.com.cn/index_1.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清帝国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清帝国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宝德荣耀携手出击 大清帝国浮出水面 (2003-12-25 21:54)
服务器厂商介入网游运营 《大清帝国》今日内测 (2003-12-25 11:10)
宝德荣耀携手出击 《大清帝国》浮出水面 (2003-12-24 19: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