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英雄年代 >>  正文
传奇世界后的巨著 《英雄年代》21日内测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7:5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盛大网络的最新官方消息:

  这里在传奇世界之外,文明在她的泥土中扎根。自创世神在创造她时,这里就注定要和“传奇世界”这片魔法大陆共同存在!这里,就是《英雄年代》,文明的大陆,盛大网络2004年度惊世网游三部曲中的第二部!

  自从6月28日三部曲的第一部《传奇世界》开放至今,她那瑰丽的风采就已经让无数玩家为之倾倒。平行于虚海之上的三个世界,也从此掀开了那神秘面纱的一角……

  而就在2月21日,三部曲又将进入一个新的篇章!《英雄年代》,这个讲述虚海彼岸文明世界的故事即将正式开演。在经过万全的准备期后,这部传奇世界之后的又一部巨著即将在2月21日进入封闭内测期,正式的为那全新的传奇故事,谱写下精彩的第一笔!

  在这里,您可以创造一个不败的帝国;在这里,您可以发展无限的科技文明;在这里,您还将继续续写那永不磨灭的英雄传奇!因为,这里是《英雄年代》,属于你的年代!

  2月21日,封闭内测开始,《英雄年代》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详情更多精彩,欢迎大家访问《英雄年代》官方首页:www.theag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年代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之外的世界:《英雄年代》 (2004-02-06 16:39)
新概念网游《英雄年代》打造系统大揭密 (2004-02-04 11:48)
盛大《英雄年代》揭开神秘面纱 (2004-01-30 18:43)
《世纪录》前瞻:石碑传说带您进入英雄年代 (2004-01-26 15:06)
盛大网络猴年新做《英雄年代》悠游网引爆 (2004-01-17 1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