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携手21CN共谱情人节浪漫之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7:29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久游网的最新官方消息:

  浪漫的2月14日就要到了,在这个日子里,您想和您那亲爱的另一半,举行一个神圣、温馨的线上婚礼并告诉所有人知道吗?久游网携手21CN在这个属于大家的节日中,让您有一个展示的机会。

  活动时间:2004年2月6日——2004年2月16日

  活动对象:所有网游玩家

  活动内容:所有网游玩家登陆到21cn-GAME坊情人节活动页面(http://game.21cn.com/zhuanti/214/),在相应的网游活动区中发表相应的网游结婚游戏截图或爱的宣言游戏截图。我们将在众多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并参加我们设置的“四个婚礼一个非礼”大奖竞选活动。

  “四个婚礼一个非礼”大奖奖项如下:

  四个婚礼

  华丽婚礼大奖——场景服饰华丽,允许运用物品摆成心型或其他你认为最华丽的方式组成构图。(名额一个)

  人气最旺大奖——参加婚礼的嘉宾非常多并能使人有种气势旺盛的感觉。(名额一个)

  肉麻对白大奖——肉麻对白,使人一看就冷,总之可以说得多缠绵就多缠绵,事无忌惮地表达你的爱就是本大奖的宗旨。(名额一个)

  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大奖——顾名思义就是一拖N了,加上相应的爱语表达……。(名额一个)

  一个非礼

  最另类“同志”大奖——“同志”就是男和男一对,女和女一对的大奖组合,到底现在网游里有多少这样的组合呢?(名额一个)

  **得奖名单将在2月20日公布**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body!《猎人MM》祝您和您的另一半永远快乐、相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网游情人节 与众不同的选择
 相关报道
猎人MM玩家向魂断英格兰华人寄哀思 (2004-02-10 11:45)
《MM》酝酿大更新 稍后将会更精彩 (2004-02-09 15:24)
“禽流感”波及猎人MM世界鸟系宠物 (2004-02-06 15:23)
猎人MM玩家真情悼念麦加朝觐遇难者 (2004-02-04 14:32)
迟到半年《魔物猎人》美版今秋发售 (2004-02-03 12:37)
为使MM更优秀 猎人开发团队大扩军! (2004-02-02 11:48)
猎人MM:新年新气象 变异宠物大拍卖 (2004-01-30 17:54)
放弃团圆为MM MM客服人员春节坚守岗位 (2004-01-23 1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