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台北2004电脑多媒体展落幕 游戏业进帐丰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5:22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10日消息2004年电脑多媒体暨台北国际电玩展昨(9)日闭幕,昨日展览最后一天,单日涌进六万参观民众,总计四天下来,总参观民众人数为三十五万人,相较去年的五十五万人次,大约少了近二十万的参观人次。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展览期间的气候寒冷,加上与大学学测撞期,是今年人潮锐减的主因。

  虽然今年人潮仅是去年的六成,展览区内仍是冷热有别,游戏展区人气依然相当旺
。游戏新干线表示,展览最后一天,“吞食天地”这款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为三十二万四千人,EI Online也增加到一万五千人。昱泉国际则表示,该公司的M2这款游戏,在展览四天内,会员人数新增加十万个,平均同时在线人数也达到二万人的成绩。数码戏胞在展场销售周边商品,四天下来的营业额也超过新台币六百万。

  多媒体展昨(九)日正式落幕,台湾PC品牌大厂均表示,业绩表现平平,与去年差不多,这应与今年电脑展中,硬体厂商非主角、天气不佳有关。

  华硕表示,由于电玩展消费者主要以学生为主,所以这次主流销售价位较低,约在四万元上下,该公司在展前调降A系列报价约三到四千元,成功获得学生青睐,至于颇受企业人士欢迎的M5系列轻薄机种,这次销售表现则与A系列差不多。

  惠普则表示,此次四天展期下来,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加上口袋型电脑iPaq销售量约在一千两百台左右,比预期好一点。(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
 相关报道
电脑电玩展第二天 网络游戏摊位人气最旺 (2004-02-09 16:45)
《火线任务》登陆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 (2004-02-09 15:39)
大陆游戏厂商首度赴台参加台北电玩展 (2004-02-07 16:52)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2004-02-06 09: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