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超级街头霸王2-增强版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4:56 春丽N1

  p>STREET FIGHTER-GRAND MASTER CHALLENGE发售日:94年3月

  

     sf2的第5弹。导入一招逆转的超杀“SUPER

  COMBO”和空中连击等新系统。2P对战战略变化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本作是在铁杆玩家之中,至今仍被称为“格斗游戏最高峰”的名作。另外在CAPCOM的格斗游戏里大家所熟悉的隐藏人物豪鬼也在本作首次登场。角色基本上和SF2看起来一样,但是性能上做了调整,而且游戏系统也有各种变更。

  超级连击

     使出必杀技,或者打中敌人的时候,画面下方的超杀槽就会一点点积蓄起来。如果满了的话,能使出远超过必杀技威力的大技,即SUPERCOMBO。但是积蓄了的超杀槽不能保留到下一局,而且只要使出超上便会回复到O。如何继续超杀槽,或者在什么时机打出超杀,都要求不同的战略上的考虑。

  空中连击

    

  在前作中,用招数打中空中的敌人的话,被吹飞的敌人在落地之前,下一波攻击是打不到的。但是在本作中,一部分的招数(以下称为空中连击技)和投掷系以外的超杀是具有空中连击的能力的。使用这些招数的话,就可以将在空中的对手用连续技轰杀。但是,其中可以实现的组合只有以下A~C。

  A空中连击-空中连击

  B空中连击-超必杀

  C超必杀-空中连击

  投技受身

     

  限通常投技(连掴投技除外),被投掷的瞬间,摇杆推到上或下以外的方向,按下中或者强攻击键,就可以进行投技受身。成功的话,不仅可以减少投机的威力,还可以不被摔倒。

  游戏速度的选择

     

  选角色的时候,可以从TURBO1到3中间选出游戏速度(2P对战的时候由乱入一方选择)。TURBO1最慢,数字越大速度越快。此外,有时会有基板上速度蛇定为固定的情况(那种场合速度被固定设为TURBO1~4中的某一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纪念《街头霸王》诞生15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