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少年街霸2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2:20 春丽N1

  STREET FIGHTER-ZERO2 发售日:96年3月

  前作的10人和隐藏人物3人,再加上高中生SAKURA等5个新角色,SFZERO背受瞩目的续篇。角色之间的平衡性被调整了之外,也加入新系统[ORIGINAL COMBO],对战更加白热化。

  前作的基础上,在系统上有以下追加和变化。

  新角色的追加

  SF1的元,SF2的桑吉尔夫,达尔西姆,FINALFIGHT的罗兰多,然后是原创角色SAKURA。

  ORIGINAL COMBO

  在超杀槽处于1级以上时,押下PP+K或者P+KK,就可以发动ORIGINAL COMBO。以下是主要特征。

  A发动的瞬间变为无敌状态,近身没有防御的对手被强制处于受创硬直。

  B被吹飞只至空中的对手,也能用攻击连续HIT

  C大多数招数速度变快,出招硬直可以用其他的攻击来CANCEL。而且蓄力型必杀技的蓄力可以在瞬间完成。

  D受创硬直中的对手,也可以对其使用指令投

  E发动中强制性高速前进

  ZERO COMBO

  元的丧流,GUY的立中P-立强P以外,全部不存在。

  ZERO COUNTER

  各角色增加到2种

  自动模式

  没有了自动防御的回数限制,相应地,防御普通攻击时也耗费体力。而且简单发出超必杀的时候(EASYSUPER COMBO),可进行空中防御,无敌时间也被缩短。

  倒地回避技

  设定为弱中强三种,至起身的移动距离可以自己决定。

  对CPU战

  基本的流程和SFZERO相同。满足条件的话可以和乱入角色或者真豪鬼对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纪念《街头霸王》诞生15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