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2:13 新浪游戏

  STREET FIGHTER 3 3RD STRIKE-FIGHT FOR FUTURE 发售日:99年5月

  增加个性鲜明的5人,登场人数变为19人。系统方面,不意打和通常投的指令做了些许变更之外,加入进化了的BLOCKING--防御中BLOCKING,战斗更加白热化。限定时间内把车破坏的令人怀念的BOUNUS STAGE也复活了。

  角色追加

  春丽,真人,雷米,Q,变身人5人追加。消除了真豪鬼。

  防御BLOCKING

  强制防御中也可以实行的BLOCKING,比通常的BLOCKING在时机上要求更严格,成功的话角色全身发红光。

  空中BLOCKING

  空中BLOCKING变为只有“前”一种指令。

  通常投

  通常投的指令便为软P+K同时按。不能投掷对方的状况下输入指令的话,会出现投技失败动作。

  不意打

  指令变为中P+中K同时按

  GRADE JUDGE SYSTEM

  对CPU战,对2P战的双方,各场比试后或GAME OVER的时候,显示出对战斗方式的评价(GRADE)的系统。从攻击,防守,技巧,EX POINT这四项来判定,如果获得比前一场比试更高的GRADE的话,可以得到所谓SP POINT的BOUNUS POINT。

  对CPU战

  在和第1~8人的比试中,先从自己,Q,GILL以外的角色中选择2人中的一人为对手。BOUNUS STAGE有破坏汽车的[CRUSH THE CAR](第三人对战后)和挡格翔所投掷的秋的[BLOCK THE BALL](第6人对战后)两种。

  对CPU战流程(同角色对战:没有)

  VS第1~3人

  BOUNUS STAGE(CRUSH THE CAR)

  VS第4~6人

  BOUNUS STAGE(BLOCK THE BALL)

  VS第7~8人--------满足条件的话乱入(第7~8人某场对战后)VS Q

  VS第9人----------根据所选角色和固定角色对战

  VS第10人(GILL)

  ENDING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纪念《街头霸王》诞生15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