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街头霸王3第二次冲击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2:09 春丽N1

  STREET FIGHTER 3 2ND-GIANT ATTACK 发售日:97年10月

  必杀技的追加和变更,新系统的导入,新角色的参战,次作为SF3的POWER UP。可以比前作更刺激地对战。而且充满了SF系列的名物BOUNUS STAGE和丰富的隐藏要素,对CPU战的乐趣也大幅提升。

  追加新角色

  增加了了由李安,HUGO,豪鬼,真豪鬼四人。

  EX必杀技

  特定的必杀技如果输入的时候同时按两个以上的攻击键的话(波动拳的话PP或者PPP),就能变为EX必杀技使出。有比通常必杀威力更高,HIT数更多等优点,每使用一次消费一定的SUPER ARTS槽。

  GLAP DEFENSE

  被施以通常投的瞬间,也输入投技的指令的话,就可以把对方弹开,回避投技。

  PERSONAL ACTION

  强P+强K同时按可以使出,是每个角色特有的动作。除了可以增加SUPER ARTS槽之外,每个角色有不用效果,比如一段时间内攻击力上升,或气绝槽回复等。

  SUPER ARTS再选择

  对2P战的时候,第一局开始前每次都可以选择SUPER ARTS。

  对CPU战

  第三人站后插入BOUNUS STAGE。根据条件不同有分支存在。

  对CPU战流程

  第1~3人

  BOUNUS STAGE

  VS4~7人----------满足条件的话乱入(第4到6人的某场对战后)对乱入角色

  -----------满足条件的话VS豪鬼-------满足条件的话VS真豪鬼

  VS第8人

  根据选用角色不同和固定角色对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纪念《街头霸王》诞生15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