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街头霸王3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2:05 春丽N1

  STREET FIGHTER 3-NEW GENERATION 发售日:97年2月

  格斗游戏的FANS望眼欲穿的全新SF。基于CPS3基板的美丽画面,使人感觉到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系统方面也导入BLOCKING和不意打这些全新理念,追求着读招拆招的格斗游戏最原始的乐趣。

  因为各种系统而和SF2有着完全不同感触SF3。其构成要素如下所述。

  DASH

  摇杆输入前前是快速向前方冲,而输入后后则是向后退。动作速度虽快,但是动作无法中断,DASH中是无法攻击也无法防御的无防备状态。

  高跳

  跳跃前,摇杆瞬间输入下要素的方向,就可以以跳得比通常高和远。

  QUICK STANDING

  受到被打倒的攻击时,后转倒地回避,相当于受身一样的系统。着地瞬间摇杆按下就可以使用。后转的动作中完全无敌,动作之后也没有破绽。

  不意打

  摇杆输入下下,再按攻击键,可以使出蹲防不能的小跳攻击。攻击的性能根据不同角色而异。

  BLOCKING

  作为本作的关键的系统。受到攻击的瞬间摇杆推向前或者下的话,就可以将对方的攻击挡格(=BLOCKING)。因为BLOCKING后可以立即活动,所以可以在对手招数的硬直中进行反击。而且可以化解受到的攻击,挡格必杀技也不会费血。地上和空中都可以使用,在地上使用的话,能挡格的招数因出法不同分两种;在空中使用的话,挡格后跳跃的轨道也因出法不同异。

  TARGET COMBO

  可以把特定的普通技组合起来的组合连续技。[瞄准然后实行]这个说法,是其名字的由来。

  SUPER ARTS

  蓄满SUPER ARTS槽就可以用的特殊必杀技。选择了角色之后,在[SUPERARTSSELECTION]画面,从三种超杀中选一种。SUPER ARTS使出后有无敌时间,还可以CANCEL特定必杀技等等,有各种长处。此外,SUPER ARTS槽的长度和储量也因招而异,总之越是一发逆转的高性能招式,其槽越长,储量也越少。

  对CPU战

  和包括CPU专用角色GILL在内的7人对战。

  对CPU战流程(同角色对战:有)

  VS第1~6人

  VS第7人(GILL)

  ENDING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纪念《街头霸王》诞生15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