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街头霸王2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1:52 春丽N1

  《街头霸王2》STREET FIGHTER 2发售日:91年3月

  活用CPS的性能的美丽画面和流畅的动作,八个极具个性的角色,对战的深奥绝对令人着迷……说当今的格斗游戏是根据SF2确立的,这一点都不过分。对战格斗游戏的历史,从这个作品便开始了。

  基本规则

  攻击令对方的体力槽减为0,便算KO。时间到的情况,体力多的一方胜利。此外,虽然比赛采取三局两胜,但如果途中出现平局,3局结束后双方都没有得到两胜的话,就进入延长赛(若10局仍然平局的话双方都GAME OVER)

  操作方法

  使用8方向摇杆+6键控制角色。

  摇杆上为跳跃(右上的话就是向右上跳),下是蹲,左和右是前进或后退。按着和对方相反的方向就可以防御对方的攻击。但是,根据攻击的种类,必须分别采用站防和蹲防,投技不可防御。

  按键来说,拳和脚都分弱中强三种,根据按下的按键使出不同的招数。基本上强攻击威力大,但是动作也大,容易有破绽。

  对CPU战

  与自己角色除外的7人,加上拜森,巴洛克,SAGAT,VEGA四个CPU专用角色在内的11人战斗。

  此外,中途插入BOUNUS STAGE.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