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其它 >  正文
街头霸王加速版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1:38 新浪游戏

  STREET FIGHTER 2-HYPER FIGHTING 发售日:92年12月

  相距[DASH]发售8个月之后登场,SF2的第三作。游戏全体的高速化,对部分角色追加新必杀技,2P对战角

  色间的平衡进行了调整,这些是主要的变更点。基本内容以DASH为准。

  游戏的高速化

  正如TURBO这个标题一样,比之前的作品在整体上速度有显著提高。必杀技的指令输入,打出连续技的时候各攻击的时机也变得更为严格,所以比起前作DASH来说,要使用好角色,在操作上要求更加正确和迅速。而且因为各角色的突进技变快,使人更难以反应,所以比前作要更易用。

  新必杀技的追加

  隆,肯,春丽,本田等被追加了新必杀技。从某点上说,很多必杀技弥补了各角色之前的弱点。甚至

  有的角色因追加技,而使战术发生根本变化。要继续在TURBO的2P对战处于不败,熟练地应对这些新必杀,是必不可少的。

  角色的颜色

  以攻击选择的时候是TURBO中加入的新颜色,以开始键选择的时候,是SF2的颜色。DASH的颜色在本作无法选择。

  与CPU对战

  内容和DASH基本相同。通关画面基本没有变化,但是会有通关后追加的图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