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佣兵传说 >>  正文
让《佣兵传说》陪你度过一个动人的“情人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1:3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汉娃娃的最新官方消息:

  马上就要到来的“情人节”让《佣兵传说》陪你度过吧。

  游戏中靓丽的MM,威武的战士,可爱的宠物,无不让你的“情人节”更加丰富多彩,约上你的朋友,一起坐下来进入到佣兵的世界,在那里快乐地奔跑,畅快地说笑。如果你和你的朋友相隔遥远,天各一方,不用担心就让《佣兵传说》为你们拉近距离,让彼此的心靠得更近,让彼此的情变得更浓。

  大概这世上有多少情人就有多少关于情人节来历的诠释。《佣兵传说》也有一个情人节的故事:

  公元三世纪时,柏林哈特有一位暴君叫“君特”。离暴君的宫殿不远,有一座非常漂亮的村庄叫“嘉伊兰村庄”。修士霍夫曼就住在这里。柏林哈特人非常崇敬他,男女老幼,不论贫富贵贱,总会群集在他的周围,在祭坛的熊熊圣火前,聆听霍夫曼的祈祷。

  柏林哈特的战事一直连绵不断,暴君“君特”征召了大批公民前往战场,人们怨声载道。男人们不愿意离开家庭,小伙子们不忍与情人分开。“君特”暴跳如雷,他传令人们不许举行婚礼,甚至连所有已订了婚的也马上要解除婚约。许多年轻人就这样告别爱人,悲愤地走向战场。年轻的姑娘们也由于失去爱侣,抑郁神伤。

  战火连连,村民四处逃散,美丽的村庄不复存在,自此村庄变成了一片废墟。霍夫曼对暴君的虐行感到非常难过,于是就带领这一些村民来到了卡奥斯村庄。

  当一对情侣请求他的帮助时,霍夫曼在神殿的神像前为它们悄悄地举行了婚礼。人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来到这里,在霍夫曼的帮助下这一对情侣结成伴侣。

  消息终于传进了宫殿,传到了暴君的耳里。“君特”又一次暴跳如雷,他命令巫师使用魔法将霍夫曼从一对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身旁掳走,投入了地牢。人们苦苦哀求暴君的劾免,但都徒劳而返。霍夫曼终于在地牢里受尽折磨而死。悲伤的朋友们将他安葬于神殿,让他默默的为每一位情侣祝福。那一天就是2月14日,那一年是公元270年。

  2月14日卡奥斯村庄将有一对情侣要结婚,英俊的小伙子叫“阿诺”,美丽的姑娘叫“伊塔”。他们会在卡奥斯神殿的神像前发誓终身相随,以此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和修士霍夫曼。他们的朋友也都会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婚礼之后新人将和他们的朋友一起出城作战消灭罪恶的“君特”,只要在神父那里签个名字,你可以和新人们一起并肩作战。

  “阿诺”和“伊塔”已经安排好了2月14日的时间:

  1.“阿诺”、“伊塔”和即将结婚的朋友们在来到神殿举行集体婚礼,面向神像彼此结合。

  2.“阿诺”、“伊塔”和朋友结伴出城作战(从认识8开始一直到完成任务10)。出城作战胜利后发放战利品。

  佣兵的世界,一个美丽的世界,一个让你为之感动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朋友无处不在,快乐无穷无尽……

  活动详情请www.nds.com.cn即将推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佣兵传说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佣兵传说》PK大决战,现场报道之八“圆满结束” (2004-02-07 14:17)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七“真正胜利” (2004-02-06 14:58)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四“临阵磨枪” (2004-02-02 17:29)
《佣兵传说》PK大决战赛事评论 (2004-01-20 17:32)
《佣兵传说》PK大决战现场报道之二“众说纷纭” (2004-01-20 04:48)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英雄对持” (2004-01-19 11:28)
《佣兵传说》紧急召集100名新版本内测玩家 (2004-01-19 09:55)
《佣兵传说》PK大决战即将火爆登场 (2004-01-17 1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