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最高月收入9000多元 网络游戏催红游戏推广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0:50 北京晚报

  网络游戏不但为网友带来新的娱乐方式,也带来了一种新的职业:游戏推广员。这些专职或者兼职的网络游戏“推销员”中的优秀者月收入能够过万,今年1月份,网易《大话西游》游戏推广员收入最高者甚至达到了9943元。

  目前市场上有100多款网络游戏。由于竞争激烈,各个公司也想尽办法扩大自己的影响,因为只有

  玩家多了,公司才能获得更多赢利。许多公司开始招聘专职或者兼职的网络游戏推广员。他们负责向朋友推荐某种网络游戏,发展的“下线”越多,“下线”玩游戏的时间越长,游戏推广员的收入就越高。

  网络游戏推广员究竟能挣多少钱呢?据悉,网络游戏《雷霆战队》推广员得到的回报是:在一个星期中推荐上线(即注册用户)的所有玩家上线累积时长每达到100小时,即可获得50元奖金。专职的游戏推广员除了能得到提成,还另外有固定工资。

  对于外行来讲,游戏推广员这个职业充满了神秘感和诱惑力。一位业内人士介绍说,游戏推广员并不好做,“比如那些专职的游戏推广员,每天必须保证4个小时以上的在固定网吧玩该款游戏的时间,有固定工作者很难长时间坚持下去,而兼职的游戏推广员能够拉到的朋友有限。获得高收入的游戏推广员多是网吧的工作人员。”(记者/贾中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骄》主题网吧PK大赛 推广员活动又掀高潮 (2004-02-06 11:36)
《天骄》推广员专区站点建成啦! (2004-01-08 11:43)
《搜神记》推广员专区站点建成啦! (2004-01-07 18:26)
《搜神记》招聘推广员启事 (2004-01-07 12:39)
辞旧迎新---推广员系统首页全新体验 (2003-12-31 19:18)
《三国策ONLINE》热烈招募网吧推广员 (2003-12-16 17:19)
《天骄》推广员竞赛获奖选手产生 (2003-12-02 19:12)
《天骄》新手推广员最新支付超过六万 (2003-10-23 17: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