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XBOX >  正文
XBOX版《半条命2》延至2005年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10 10:21 新浪游戏

  《半条命2》源代码失窃事件在业内闹得沸沸扬扬,并且被一些知名媒体评为游戏业界“2003年度头条新闻”。这一事件对于Valve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原本打算在去年假期的黄金商季推出的《半条命2》不得不延期至今年发售。不仅错过了最佳销售时期,还被迫在今年与另外一款FPS绝世大作《毁灭战士3》正面竞争。不过也有消息称,《半条命2》延期的主要原因并非对源代码失窃原因,而是游戏开发度本来就不够高。如今又有消息传来,《半条命2》原定的4月份发售日将无法达成,这款备受期待的作品将会延期到夏季上市。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Valve的营销部主管DougLombardi。Lombardi虽然没有确认游戏具体发售日,不过在CNNMoney的金融网站上,他极为肯定的说,开发者们目前正以2004年夏季制作完成为目标,进行《半条命2》的开发工作。以这一说法来看,加上必要的后期加工、Debug等程序,《半条命2》的发售恐怕要等到今年秋季了。而XBOX版相信将会在2005年年初上市。

  自从去年E3展展出以来,《半条命2》一直都是PC游戏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当时游戏在E3展的表现实在太过出色,以至于在强作如林的该展会上,《半条命2》毫无悬念的拿下了E3最佳游戏的大奖。当时由于游戏品质太过出色,当Valve宣布其发售日为9月30日时,多数媒体都表示怀疑。而在其后这种怀疑也是毫无悬念的成为现实,其后便发生了源代码失窃事件。让发行商威望迪白白错过了最佳商业时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