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唐骏正式就位盛大总裁——微软盛情相送 盛大真诚相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9 20:25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2月9日讯  今天下午,盛大网络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以媒体答谢会的形式为唐骏出任该公司总裁举行了“就位仪式”。微软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陈永正到场祝贺,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则亲自将聘书交到唐骏手中。一送一迎,答谢会气氛十分友好。




陈永正为唐骏颁发证书
唐骏、陈永正和陈天桥接受祝贺
陈天桥向唐骏颁发聘书

  会议于下午2:40正式开始。在陈天桥的亲自邀请下,陈永正首先上台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唐骏在微软的工作,并预祝唐骏事业顺利。同时,他也表示微软未来“在数字娱乐方面将有与盛大合作的机会”。致辞结束后,他向唐骏颁发了微软(中国)“名誉总裁”的证书。

  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接着也发表了讲话。他简要回顾了盛大的发展历程,谈到正是在“理想”的吸引和刺激下,盛大的创业团队始终团结稳定,而本次唐骏的加盟则是盛大追求“管理团队质的优化”的结果。最后,他代表原有的创业团队欢迎唐骏,并颁发了聘书。




陈永正致辞
唐骏踌躇满志
陈天桥致辞

  唐骏随后的讲话似乎对此前两位高层的致辞做了回应。他说:“今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我离开了我工作十年,钟爱十年的微软”,而在谈到微软给予自己的培养、认可和荣誉时,他甚至连续用了六个“感谢”。而谈到加入盛大的原因,唐骏明确的表示主要是因为他“认同盛大的理想和文化。”

  在此前一周,唐骏入职盛大的消息已经几乎尽人皆知,本次答谢会上亦未有更多实质性内容出现。而今天现场的气氛则印证了此前媒体的评价:相比先前的一些IT界高层人事变动,本次唐骏离职微软入主盛大甚至具有某种“合作”色彩,可谓一个难得的“多赢”结局。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入主盛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