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D·O》武功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9 17:42 新浪游戏:ZWLTOP

 3. 学习武功

 ▶ 武功是运用内力使角色的功力提升的技术。

 ▶ 运用武功来攻击指定的目标时,可以提升角色的功力,一般相当于幻想RPG游戏中的魔法。

 ▶ 武功根据职业和使用的武器不同,使用的武功种类也不同。

 1) 武功的施展

 ▶ 战斗的时候,在战斗区域里点击战斗对象,再点击相应武功的快捷键,在经过施展武功的时间后达到攻击对方的效果。

 ▶ 施展武功以后,可以在武功的信息窗口来查看施展武功的时间、效果等信息。

 2) 武功的种类

 ▶ 按照系列武功可分为以下几种:

  A. 心法: 学习了心法之后,可以由持续保护武功的心法来提升攻击力、防御力、集中力和回避力等。

  B. 攻击系列

  ▷ 攻击 : 使用武功之后直接攻击对方。

  ▷ 仙术 : 运用气功来施展武功(根据掌握技能的大小攻击力有所不同)。

  C. 气功法 : 是给自己使用的武功,牺牲内力来临时回升自己的攻击力、防御力和回避力。

 3) 武功窗画面的构成

 ▶ 按下S键就会出现武功窗。 在武功窗可以控制武功的施展方向,武功窗的构成如下图。

序号

功能

功能说明

1

武功分类

按武功的种类分类

2

武功帮助

对武功帮助的说明

3

基本招式

武功所需要的首选招式

4

基本招式图标

在学了对应图标的招式之后,就可以活用武功的的点数了

5

武功列表

分类显示相关的武功

6

武功点数

剩下的武功点数

7

关闭按钮

关闭窗口按钮

 4) 熟练武功

  A. 为了学习武功,首先要完成专职任务。(找到在夏王关的各个级别的师父来获得专职任务)

  B. 执行专职任务的时候,先去找村子里的各个书籍商,那里卖神法书的基础招式。

  C. 如想学习所有系列的武功,武功点就会不够分配,因此学习武功时,请充分考虑武功点数分配来选择。

  D. 如果已学到初级武功,功力12时所需战术武功攻击系列武功秘籍可在肺鱼村的“沙漠禅主 无血憾”那里找到。

  E. 功力达到24之后,所需武功秘籍在服虎关的“清明真人”那里买到。

  (36点的战术武功秘籍在铁夜血村的“铁血彪局主” 那里有卖的)

 * 完成专职任务之后拥有一份正式的职业

 1) 在D.O里要拥有一份正式的职业,必须先完成专职任务才能拥有。

 2) 功力达到12之后可进行职前训练,职前训练可从夏王关的各个级别的师父那里得到。

 3) 职前训练结束之后就从预备职业转为正式职业。

 4) 拥有正式职业之后就可以开始学习武功了。

 

武士师父 刺客师父  道士师父  僧侣师父 

 ▶ 要练武功,需购买所需书籍。

 ▶ 武功数值和其他图表一样,除功力数值外还有学习武功要达到一定的武功数值才可以学习武功,所以在学习武功之前请先根据武功秘籍上要求的数值要求投资技能点。

 l武功的限制 : 武功秘籍有时会有一定的限制。超过对应的数值才可以学习这种武功。

 ▶ 学习基本招式的时候,请考虑到角色使用的武器和武功系列来选择。

 ▶ 如果买到想学习的武功秘籍,在武功秘籍上点击鼠标右键就可以开始学习了。要学习武功秘籍,按快捷键S,在没有激活的武功图表上点击鼠标左键就会出现投资武功点数的信息,确认之后就可以学习此武功了。

 ▶ 开始学习武功之后可以看到激活的武功图表,这时候把激活的武功图标中战术武功可指定在快捷窗口。请注意基础招式和心法没有指定快捷窗口。

 ▶ 已经指定了快捷窗口的武功,在选择怪物之后只要点击序号就可以施展武功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