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D·O》任务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9 17:30 新浪游戏:ZWLTOP

I.什么是任务?

  任务在D.O游戏中起指示方向的一种方向键作用,通过完成任务才逐渐了解武林世界,同时逐渐提高自己的名声。

  II.任务分类

  ▶ 任务大体分为地区任务和职业任务两种形式。

  A.地区任务 : 与职业(武士、道士、刺客、僧侣)无关,都可以在村子里遇到NPC,通过他们得到任务。

  B.职业任务 : 各个职业(武士、道士、刺客、僧侣)的任务不同,即武士不可执行刺客的任务,职业任务中也包括功力达到12之后才可以执行职前训练任务。

  III.执行任务的理由

  A.执行任务之后,通过指明这个任务的npc得到相应的奖赏。奖赏内容根据任务的难易度都不一样,如果不完成职业任务,很可能级别很高却还是一个预备武士。

  B.任务分为职业任务和地区任务,可以同时进行两个任务,但是不能同时进行两种不同性质的任务,请参考。

  IV. 任务进行顺序

  A. 点击NPC出现的内容中再点击任务菜单,对应的NPC可能出现的任务就能看到,如果符合条件,就可以执行这个任务。



     

  B. 按确认任务热键‘Q’就可以确认任务。确认得到的任务之后就可以执行任务了。执行任务时应确认所执行的任务内容。如果在执行任务中有一些必须的物品,就会出现下面的信息,请确认。



     

  C. 在完成任务之后就先确认下一个故事,再去找相关的NPC。

  D. 和有关的NPC对话之后,任务就算完成,可以根据任务获得相应的奖励。

  l如果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不幸身亡,则重新执行这个任务,而且可以通过执行任务获得正式的职业,并去学习武功。

* 任务的种类

地域任务 – 这种任务也可不完成,但初期最好多完成一些

地域

任务题目

内容

备注

夏王关

武林人的第一步

通过时光隧道,来到武林世界的你现在从这里迈出了第一步,通过和村子里的人们的对话, 适应这个新的世界,熟悉基本的礼仪。

 

夏王关

参加狮吼宴

最近在夏王关附近有妖术的狐狸出没,危害了人们的生活, 请制服这些在附近活动的狐狸。

 

夏王关

找到护身符的材料

在制作护身符时需要用的狼血,搞到能显灵的狼血,带给制作护身符的杂货商曲勇。

 

夏王关

找到车前草

为了染布,需要车前草。请找到有车前草的npc,把它带给盔甲店的小花。

 

夏王关

找熊胆

警卫武师葵元在寻找熊胆, 熊栖息的地方归武器铺的张虚所有,要得到他的允许后要熊胆。

执行任务时死亡的话任务失败,要受到处罚

肺鱼村

和刺客秘密见面

当身份是刺客时,享有盛名的沙漠禅主无血憾要求你去收集夏王关的刺客情报。从藏在夏王关的刺客那里得到情报告诉他。

 

肺鱼村

护铺图

彪局武士广士欲找放在盔甲店白士清那里的一张图,为了从他那里得到图,要到肺鱼村找到启立令得到图。

 

肺鱼村

找玉镯

曾经是夏王关的部长的王方在找女儿的遗物,请带给王方他女儿的遗物玉镯。

 

服虎关

找夹心虎皮

猎捕一只老虎,找到品质很好有名的夹心虎皮,把它带给服虎关的商人白元。

执行任务时死亡的话任务失败,要受到处罚

服虎关

夺回被抢的香炉

一些装扮成道士的强盗到村子里抢走了祭祀时用的香炉,消灭这些强盗,夺回香炉,把它交给清明真人。

 

职业任务 – 这是为了得到职业必须完成的任务

职业

任务

内容

备注

武士

找回玄理宝佩

黑熊寨的女助祭偷走了玄理的宝物玄理宝佩,并打倒了守卫的兵士,往肺鱼村方向跑了,请找到犯人,找回宝佩

不可以放弃

刺客

找回清明瓷器

黑熊寨的女助祭在书籍贩卖商那里强走了李极的家宝清明瓷器,受到老人的拜托,找回在王建正的房间里装饰着的清明瓷器

不可以放弃

道士

处治黑熊寨的女助祭

由于黑熊寨的女助祭为了远扬恶名,经常虐杀良民,请处治她们来救助百姓

不可以放弃

僧侣

找回经典

黑熊寨的祭师加害僧人,掠夺了宝贝,请用佛祖的大慈大悲感化他们

不可以放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