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盛大新总裁唐骏今天亮相 陈永正将到场祝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9 11:07 记者 张旭光/(北京晨报)

  总裁在线唐骏:某种意义上我还没有离开微软

  晨报讯前微软中国公司总裁唐骏今天正式加盟上海盛大,出任中国网游旗舰企业的总裁。陈永正将到场表示祝贺。

  由于唐骏加盟已无神秘可言,盛大连见面会的名字都变成了“盛大网络聘任唐骏总
裁职务新闻发布会”。

  同时,盛大正式的管理团队今天已整建制地浮出水面。陈大年、雒芊芊、王静颖、凌海、瞿海滨、朱威廉、李曙君、谭群钊,他们8人将出任盛大高级副总裁。陈大年是陈天桥的弟弟,雒芊芊是陈天桥的夫人。

  盛大即将在美国上市,但“来自中国的家族企业”这个性质很可能会把美国股民吓跑,此时此刻,有着10年微软职业背景的唐骏,正好补了盛大的软肋。

  今天下午,除了唐骏、陈天桥这对绝对主角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微软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如无意外,陈永正会过来捧场。

  唐骏以“名誉总裁”的身份从微软“退休”,微软给了他史无前例的荣誉,而陈永正的表现,为唐骏从微软中国谢幕画上完美句号。

  新闻分析

  唐骏盛大之旅能否畅通

  “中国网络游戏教父”陈天桥目前并非像丁磊那样完全退居幕后,31岁的他,目前是盛大的董事长,并自封了一个“CEO”的头衔。此外,盛大目前有了8位高级副总裁,各自权重一方,大都与陈天桥有极深渊源。

  业内颇为担心,唐骏虽现在春风得意,但很可能刚从微软的权力斗争中解脱,便又踏入另一个漩涡。

  但起码是现在,唐骏自己充满了信心:“我与陈天桥有很多的共同语言,而对将来的同事,我的任务并不是要去改变他们,而是要互相配合。游戏产业的舞台非常宽广。”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入主盛大
 相关报道
总裁在线:8日上海盛大网络总裁唐骏作客新浪 (2004-02-07 11:37)
与唐骏长谈:微软、盛大、网游及其他 (2004-02-07 11:02)
评论:两情相悦 盛大凭什么夺走唐骏心 (2004-02-06 13:47)
盛大称高层不会地震 最看重唐骏管理能力 (2004-02-05 15:39)
宣布聘用唐骏出任总裁 陈天桥抽身专注品牌形象 (2004-02-05 09:45)
盛大网络宣布唐骏出任盛大网络总裁 (2004-02-04 11:38)
唐骏离开微软传言昨成真 拒绝挽留下周亮相盛大 (2004-02-04 10:01)
唐骏空降盛大 陈天桥以退为进 (2004-02-03 19: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