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台北国际游戏开展 游戏产业产值向冲百亿大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7:01 ChinaByte

  Taipei Game Show重头戏“台北国际游戏展交流酒会”今(6)日在展览开幕同时由市长马英九与来自全球游戏界大厂CEO共同举杯庆祝下,宣告跻身国际游戏之林里程碑。马英九表示,政府将持续放宽网吧条例,力挺业者推动游戏内容产业发展。

  近年来台湾推动数字内容产业不遗余力,加上台湾游戏软件厂商研发的技术日趋成熟,带来台湾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去年台湾游戏产业的产值达88.3亿元,预期今年将突破
百亿元大关,达到111.4亿元,两岸华文市场游戏产业的总产值也将达到188亿元。马英九建议厂商以文化上的乡土性作为利基,朝亚洲、世界迈进。

  伴随整体游戏产业的发展,今年Taipei Game Show的展出家数与规模连袂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参展厂商有35家,使用摊位数达600个,较去年29家厂商的480个摊位,足足增长25%,展出的内容包括在线游戏、PC GAME、TV GAME、手机游戏及大型游戏机,产品除了有厂商所代理的各国产品外,国内厂商也都推出自制在线游戏,成为今年展览最大特色。(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
 相关报道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台北国际电玩展微软力推Xbox Live! (2004-02-06 14:40)
电玩MM秀!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MM更多 规模更大 (2004-02-06 10:05)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新干线电玩展代言人出场大送波利抱枕 (2004-02-06 09:52)
图:微软04台北电玩展狂推Xbox Live (2004-02-06 09:49)
图:神领 天翼 神影 阿给联合进军电玩展 (2004-02-06 09:46)
丁宁电玩展化身「天堂」黑暗妖精走上街头 (2004-02-06 09: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