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D·O》安装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5:10 新浪游戏:ZWLTOP

 2. 安装

  必须符合D.O的系统要求才能够体验游戏和武林世界。在玩D.O游戏之前,请先检测PC的CPU, VGA, RAM等配置。

  1) D.O最佳配置

最低配置

最佳配置

CPU

奔腾3 800MHz

奔腾4 1GHz

内存

256M 以上

512M 以上

显示卡内存

32M 以上显卡

64M 以上显卡

备注

32M的VGA卡的情况,Geforce系列和Radeon系列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其他显卡要可能出现画面异常或者游戏停顿严重。

运行D.O游戏时,如果画面生成有问题,或者游戏内停顿严重的时候,请打开选项窗,把所有的选项选为“下”,然后再连接,就会恢复正常。

  2) DirectX 8.1 的安装

  为了完美地运行D.O,必须使用DirectX 8.1以上的版本。请根据本人电脑的操作系统来下载安装。

  DirectX的下载在D.O主页(http://www.doonline.co.kr)的资料室或者Microsoft的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korea/directx/)以及网上的官方网站公开资料室下载。

  3) 显卡装置升级

  为了使D.O的色彩显示正常,请下载最新的显卡装置。而且如果以前已经曾经设置好,请下载并安装升级,才能正常地显示颜色。 (windows XP的情况如果选择自动的话,就是比较旧的版本,请在设置XP的时候一定要升级显卡)

  nVidia 显示卡装置资料室(GeForce, Riva TNT 系列)http://www.nvidia.com/content/drivers/drivers.asp

  ATI 显卡升级资料室(Redeon, All in wonder, Rage 系列)http://www.ati.com/support/driver.html

  4) D.O安装软件

  D.O的安装软件请在D.O的主页资料室(http://www.doonline.co.kr)里下载。

   A.在线下载的情况,请把 doonline20031101.exe文件保存在自己的电脑里,然后双击就可以自动安装了。

   B.如果要安装D.O,一般是自动选择安装在(c:\program fail\crspace\do)本目录下,但也可以根据玩者的需要改变安装路径。

 3. 游戏登陆

  D.O安装结束之后,会在桌面上自动生成[dostart]快捷键。点击dostart可以进入D.O游戏,但是如果不登陆是不可以玩的。要进入D.O的主页加入会员,才可以正式登陆游戏,所以请登陆D.O的官方网站 (http://www.doonline.co.kr)按照会员加入方式加入会员。

 4. 连接游戏

  A.点击桌面的dostart图标,会自动打开游戏,出现一个有游戏公告、主页、选项窗、终止游戏、登陆等选项的菜单。

  B.在选项窗里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图形,所以在运行D.O时请先进行选项调整。

  C.调整完各项选项之后,点击登陆,就进入D.O运行窗口,要进入游戏运行,请先接受D.O的各项规定,确认之后就会出现输入ID和密码的窗口。

  D.输入ID和密码之后,要登陆需要选择服务器,选择之后就会出现角色生成窗,然后就可以选择角色,开始D.O游戏了。

※ 从安装到连接的顺序图

 1) 登陆D.O的主页(http://www.doonline.co.kr),加入为新会员。

 2) 到主页资料室下载游戏安装程序。

 3) 下载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如果不是DirectX 8.1以上的配置请更新。

 4) 安装下载好的游戏安装程序。

 5) 运行D.O游戏,进入江湖。

※ 参考:检查自己的电脑配置

  如果不知道自己电脑的配置、操作系统、VGA(显示卡)的种类、RAM容量等信息,请跟从下列操作。

  ▶ 首先在桌面的左下边找到开始,点击之后点运行。

  ▶ 点击运行(R)之后,就会出现下面画面,在这里输入dxdiag,然后点确认。

  ▶ 输入dxdiag,点确认之后,就会出现下面的 DirectX 诊断工具。 第一个画面是直接诊断工具中关于系统的信息。这里可以知道OS(操作系统),CPU, RAM, DirectX版本等信息。

  ▶ 在DirectX 诊断工具上端的菜单点击显示(display)会出现有关VGA显卡的信息。在这里可以了解显卡的名字和内存容量、显卡装置的安装版本等信息以及制造商信息。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