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D·O》游戏手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5:03 新浪游戏:ZWLTOP

  I.关于D.O

   1.D.O的特征

  D.O是一个完整的3D英雄冒险战略RPG游戏(Hero Adventure Strategy Role Playing Game)。具有武侠小说里所见的赋予现实感的武功,通过自由成立门派,可以自由地分为4个角色、12个职业,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幻想的武术世界,你可以在有趣的D.O世界中尽情冒险,实现成为武林高手的梦想。

  1)游戏系统

   A.构成充满现实感的游戏世界

    i.有反映现实世界的日升月落、夕阳西下及清晨日出的场面,动作设计也是模仿实际的武功来制作的“钻石引擎”,是在一般的幻想游戏中无法体会的最高境界的武术游戏系统。

   B.各角色的专职系统

    i.在武林世界中也不是从一开始就可以成为武林高手的,D.O游戏中一开始也没有使用”正式”这个词。功力达到12级,通过完成专职任务,学会了在D.O里生存的法则之后,才可以拥有一个正式的职业。拥有正式职业以后,就可以学习武功,通过自己学习的武功迈出走向武林的第一步。

   C.各种职业不同的武功

    i.要成为武林世界的高手,主要通过学习武功。通过学过什么样的武功来判断是多高级别的武林高手。在D.O里有4个角色和12种职业,各自都有他们特有的特征和武功。成为高手的办法之一可以通过单学一种武功,也可以通过学习各种不同武功来成为高手。虽然学习什么武功可以自由选择,但是要知道不能学习所有的武功。

   D.比武,团队,门派,攻城战

    i.在假想的武侠世界里,通过和其他人的比武、群体来进行狩猎或者不同群体之间的打斗,或者通过自由的各个门派的构成来互相交流,在某个地区的称霸或者攻城战等,来理解武侠世界的法则。

   E.政治,经济,道德系统

    D.O不只是一个人的世界,而是出生并且成长在江湖上的人们的故乡。如同现实世界一样,地区由占有地方霸权的门派来统治,作恶多端的帮派是按江湖律法由侠客来统治的结构来构成的游戏。

  2)游戏世界观

   A.D.O世界的诞生

    i.D.O不是以正式的武侠小说为基础的,而是一个假想的武林世界。有108个大陆之卦(大陆之卦可以理解为由一种阵组成的媒体。构成阵的媒体中有一一个中心媒体就是D.O)集中在一起,启动这个阵之后就把现实世界中的事物吸收到武林世界中了,这就是D.O存在的背景。

    ii.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不分时代和时间,是千年战争的后裔,也就带着大陆人的灵魂的人,一触摸到D.O,就来到这个假想的武林世界,于是故事就开始了,也就是说幻想性的要素和武侠世界的结合诞生了D.O。

    iii.D.O向往的方向是直接体会把分散在大陆的所有大陆之卦组合在一起,来复原大陆的“五行先生”和主张净化大陆的“白狼”之间所展开的正和邪的决斗。

   B.游戏世界(由108个大陆之卦组成的广阔的游戏世界)

    i.D.O是把符合东方背景的武侠和梦想成为至尊的武林人的冒险和奇缘紧密联在一起,构成“D.O”特有的世界观。游戏套有游戏似的情节,个个都有各自特性的“D.O”里的游戏世界,通过游戏的进度不断升级,给玩者带来新的体验,这是“D.O”游戏的核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