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PK大决战,现场报道之八“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4:17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汉娃娃的最新官方消息:

  今天是《佣兵传说》PK大决战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将要角逐出阳光骑士团和天空骑士团的冠亚军。

  阳光骑士团在下午13:30正式开始了,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有些选手没有到场,我们只欣赏到了“№1三少爷”和“〖雅紫〗”的对战,他们一个是巫师,一个是剑士,是很有看头的战斗系和魔法系的对战,最终我们小剑士“№1三少爷”赢得了对战冠军,“〖雅紫〗”位居亚军。

  截至发稿时阳光骑士团高段战斗还在进行中。很多人都聚集在竞技场门口。

  高段第一组因“ILOVEIN”未到场“炎の斗”很幸运的就进入了下一轮角逐。

  接下来的是高段第二组“元素之神1”和“333877”的对战,他们的职业相同都是剑士,但是一个是5转一个是6转,他们的输赢是否会根据级别的高低而定呢?我们都在期待中。

  接下来采访了一下“诸葛瞻”他是一个6转弓箭手,他的对战选手是一个5转的剑士……

  记者:你好,刚才你赢了,我想采访一下你。

  诸葛瞻:我没什么好采访的。

  记者:说说感想吧。

  诸葛瞻:4个字:“胜之不武”。

  记者:哦?怎么这么说呢?

  诸葛瞻:根本就没打,对方聊天模式没关,加不了血。

  记者:哦,这样啊,原来如此,意外不可避免啊。

  诸葛瞻:可惜意外发生在这次上了。

  记者:哦?怎么了,你不是赢了吗?

  诸葛瞻:意外发生在不该发生的人身上。

  记者:不过,你还是很幸运的啊。

  诸葛瞻:虽然我是6转,他是5转,但是我是弓箭手,他是剑士,弓箭手赢剑士的机会很小。

  记者:哦,这样啊。

  诸葛瞻:本来是打算好好运用自己的战术玩玩的,可没玩到就打完了。

  记者:接下来你的对战选手是谁呢?

  诸葛瞻:我的副会。

  记者:是“猪一样的男子”吗?他也是你们工会的?

  诸葛瞻:嗯,是的,自己会的副会长。

  记者:又是一场工会内部大战。你们两个谁会赢?

  诸葛瞻:不知道。现在就要开始打!

  因为对战开始我们结束了对“诸葛瞻”的采访。

  就在这个时候“诸葛瞻”走进了竞技场开始了他和“猪一样的男子”的对战,这个时候我们找到了刚才和“诸葛瞻”对战的“№龙卷风”简单的采访了一下。

  记者:刚才的战斗时间很短,据说是发生了意外?

  №龙卷风:是的,开战时候按到聊天里了……

  记者:啊?

  :嗯,没加上血,所以……

  记者:这么大的失误啊!

  说到这里“№龙卷风”就不再说话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们的这位勇士一定很失落,不必难过,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失败了不要紧,只要就从中吸取教训,不要让同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就好了。错误的本身不可怕,没有认识到错误,不能及时改正错误才是真正最可怕的事情。

  比赛重在参与,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伤心失落,也不要因为一次的胜负判定一个人,让我们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和挫折。开心!!!万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佣兵传说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七“真正胜利” (2004-02-06 14:58)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四“临阵磨枪” (2004-02-02 17:29)
《佣兵传说》PK大决战赛事评论 (2004-01-20 17:32)
《佣兵传说》PK大决战现场报道之二“众说纷纭” (2004-01-20 04:48)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英雄对持” (2004-01-19 11:28)
《佣兵传说》紧急召集100名新版本内测玩家 (2004-01-19 09:55)
《佣兵传说》PK大决战即将火爆登场 (2004-01-17 16:55)
《佣兵传说》寒假免费 北京中学生幸运试玩 (2004-01-14 18: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