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独家专稿 > > 新传奇 >>  正文
总裁在线:8日上海盛大网络总裁唐骏作客新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1: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004年2月5日,上海盛大网络正式向外界宣布,聘请原微软中国总裁唐骏出任盛大总裁,并将于8日正式到位。2月3日,微软中国宣布,该公司总裁唐骏不久将由公司退休,并将被授予该公司“名誉总裁”的称号。

  2004年2月8日下午17:30,新浪科技《总裁在线》特别邀请盛大总裁唐骏作客新浪,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欢迎网友准时参加。点击提问

  对话嘉宾: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先生

  时间:2004年2月8日下午17:30-18:30

  嘉宾简介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

  2004年2月,唐骏加盟上海盛大网络公司,任总裁。

  1994年加入微软公司,担任微软总部Windows NT开发部门的高级经理。他所领导的部门成功地设计,开发并发布了远东版(包括日文版,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和韩文版)Windows NT 3.51,NT 4.0和Windows 2000。

  1997年底由微软公司总部委派来到中国上海筹建大中国区技术支持中心。1999年7月,微软总部鉴于该中心的骄人业绩,正式宣布提升该中心为亚洲技术中心。2001年10月,鉴于该中心的业务范畴已扩大至全球范围,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将微软亚洲技术中心提升为微软全球技术中心。由于其出色的业绩,2002年3月,唐骏博士被任命为微软中国总裁。

  在微软的十年期间,唐骏的管理才能受到微软公司的高度评价。微软公司总部分别在98年授予其公司的最高荣誉-比尔.盖茨总裁杰出奖和在2000年授予其公司杰出管理奖,并在2001年授予其微软公司最高奖项-最高荣誉奖。

  唐骏博士分别在中国、日本和美国获得过物理学学士、电子工程学硕士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