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破天一剑活动不断 中国联通火爆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7 11:1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中广网的最新官方消息:

  虽然新春佳节已经过去,但是《破天一剑》的热度却依然不减,在人极星、巳灵星、午灵星处处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象。无数玩家穿梭往来于美丽的破天世界当中。

  如今《破天一剑》已成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最为火爆的网络游戏之一。游戏的成功
离不开千千万万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热情支持,为了答谢广大玩家一直给予的支持和厚爱,《破天一剑》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破天一剑》“中国联通”服务器开放已经有一段日子,随着闯荡江湖的日子越来越长,出类拔萃的英雄人物纷纷崭露头角。"中国联通"迅速成为破天世界中一股强大力量。但是在前一阶段,由于"中国联通"服务器线路故障,导致了网络异常的现象,出现游戏中速度缓慢,部分玩家卡机的现象。为了补偿受到损失的玩家,中广网将特别为"中国联通"的玩家安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破天一剑》将锁定"中国联通",为玩家们带来无数精彩活动,激情无限,让你玩到最HIGH!在2月6日0:00--2月8日24:00之间,《破天一剑》"中国联通"服务器总动员拉开序幕,在活动期间内"中国联通"将开展免点活动,答谢广大玩家。深受大家喜爱的三倍掉宝,和双倍经验活动也将2月9日--2月11日三天展开。每天18:00--21:00为三倍掉宝;2月9日--2月11日,每天21:00--24:00,打怪将可以得到双倍经验,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无限精彩尽在破天一剑,请关注官方主页新闻及活动公告,第一时间掌握《破天一剑》最新信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天一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破天一剑十大美景 排名争夺谁属第一 (2004-02-06 16:12)
破天欢度元宵佳节 精彩活动陪伴玩家 (2004-02-05 10:22)
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2004-02-04 19:24)
破天新年积分寻宝 虚拟宝物兑换需知 (2004-02-03 10:49)
破天一剑Netradio周年特别节目即将隆重推出 (2004-02-03 10:41)
破天一剑十大美景 万众共推心中首选 (2004-02-02 10:01)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正式计点三日狂欢 (2004-01-31 15:35)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成功挑战极限任务 (2004-01-31 1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