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碎银河系 >>  正文
破碎银河系全新军团赛规则出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15:05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国内首款网络即时战略游戏《破碎银河系》即将迎来他的首次全国军团赛,今天大赛组委会将向大家公布八强赛的具体规则。全新的比赛方法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战乐趣。

  八强赛将在比赛星球上举行。所有玩家的资料将被完全复制到这个新星球上,注意:是玩家的原资料。进入八强的队伍都将得到1--8之间的一个随机号码,不过号码不会出现重复。比赛的场次将由最小的号码对战最大的号码,也就是:

  第一场:1号VS8号

  第二场:2号VS6号

  以下类推……

  而八强赛的赛场将不再设在战术模拟中心,所有的玩家都将在现实的战场上交战。具体规则如下:

  首先由银河管理员占领一块土地,然后两队分别从两个入口进攻。由于都是进攻方,所以机会均等,比赛将以1场定胜负。情况与正常国战相同,可以增援,也可以回首都修了再来。如果比赛结束时双方都没取胜,则比较双方占领的POC的数量。如果仍然相同,则重赛一场。

  胜者进入半决赛。失败者被淘汰

  完全国战化的比赛,你的本领就在这里展现。

  更多精彩,尽在破碎银河系www.psonline.com.cn心态去面对一切,胜利也许属于别人,但是信心永远属于自己。愿每一位勇士都能有最好的发挥,取得最好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碎银河系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专区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论坛
 相关报道
破碎银河系全国大战在即 赛事名称你做主 (2004-01-30 18:10)
破碎银河系全新三转部队引发全新战斗 (2004-01-29 16:16)
《破碎银河系》春节火热活动大盘点 (2004-01-20 16:52)
破碎银河系白虎降临 新年魔星异形资料 (2004-01-17 15:40)
破碎银河系白虎魔星首期资料 (2004-01-13 14:23)
破碎银河系全新惊喜 积分制度闪亮登场 (2004-01-12 17:42)
风林火山--《破碎银河系》开放全新兵种 (2004-01-06 14:01)
破碎银河系新区大优惠 江苏专区继续免费 (2004-01-05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