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佣兵传说 >>  正文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七“真正胜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14:5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汉娃娃的最新官方消息:

  《佣兵传说》PK大决战开赛的第三天,今天是海风骑士团和圣十字军团的两组服务器的对战比赛。13:30整海风骑士团低段开始比赛,观战的人虽不多但是参赛选手还是各个兴奋不已,很积极的参加这次大赛。低段选手“DJYLT”很早的就来到了竞技场门口,等待PK大决战的开始,当我们的记者到达的时候他马上跑过来和我们的记者聊了起来,他对马上开始的大赛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开赛后因为他的对战选手没有到场,所以他很轻松的就进入了下一轮对战。那么将与“DJYLT”对战的选手有可能是“黑客帝国27”,也有可能是“☆水ル蛮蛮☆”,还有可能是“¤狂”,最终我们的幸运儿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场间休息的时候,观战的玩家在祝贺胜利的一方……

  海风骑士团低段对战赛中,由于有些选手没有到场,所以很快的就进入了总决赛的对战,经过了近1个小时的对战,最后海风骑士团的弓箭手“☆水ル蛮蛮☆”战胜了飞兵“DJYLT”获得了冠军,“DJYLT”获得了亚军。


海风骑士团

  在场间休息的时候,我们采访了今天下午开赛的一位高段选手“枪法天才A123”他是一个4转枪兵,但他对自己的职业缺乏信心,他认为自己的职业在与骑士对战的时候没有优势可言,赢得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小……

  记者:你好

  枪法天才A123:你好

  记者:准备的怎么样了

  枪法天才A123:还可以,但是打不赢,我好惨

  记者:怎么了?

  枪法天才A123:我和本服最强的人打啊

  记者:哦?这样啊,你的对手是谁啊?

  枪法天才A123: IBABYTVE

  记者:他怎么就很强了呢?

  枪法天才A123:他是6转的一个骑士

  记者:骑士不是不算很强的职业吗

  枪法天才A123:总比枪兵好

  记者:枪兵怎么就不好了呢?

  枪法天才A123:攻没攻,防没防,魔没魔,枪兵好差。

  记者:怎么就很差了呢?

  枪法天才A123:攻防和别人一样,但是行动范围没有人家大,攻击距离也没有骑士远。

  记者:那枪兵就没有优势吗?

  枪法天才A123:没有

  记者:你不要那么的没有信心啊,加油一定会赢的

  枪法天才A123:呵呵

  很遗憾的是我们的“枪法天才A123”最终没能进入总决赛。

  海风骑士团高段对战赛中,最终“SECRET情人”战胜了“刀疤十一郎”取得了高段的冠军,“刀疤十一郎”获得亚军。

  勇士们的胜利,宣告海风骑士团首届“PK大决战”胜利闭幕。

  “信心”是任何战斗胜利的前提,一个充满信心的人,他已经成功了一半,真正的胜利不在乎过程或是最终的结果,也许从一开始你就已经取得了胜利,也许从一开始你就已经彻底的输了这场战斗……

  所有的勇士们!!一定要充满信心,要用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胜利也许属于别人,但是信心永远属于自己。愿每一位勇士都能有最好的发挥,取得最好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佣兵传说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佣兵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四“临阵磨枪” (2004-02-02 17:29)
《佣兵传说》PK大决战赛事评论 (2004-01-20 17:32)
《佣兵传说》PK大决战现场报道之二“众说纷纭” (2004-01-20 04:48)
《佣兵传说》PK大决战 现场报道之“英雄对持” (2004-01-19 11:28)
《佣兵传说》紧急召集100名新版本内测玩家 (2004-01-19 09:55)
《佣兵传说》PK大决战即将火爆登场 (2004-01-17 16:55)
《佣兵传说》寒假免费 北京中学生幸运试玩 (2004-01-14 18: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