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甲奇兵 >>  正文
M2官方人员将于2月6日做客PLAY119网游在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10:3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琦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M2神甲奇兵》自运营以来,网游在线一直和的运营商琦乐信息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网游在线论坛的玩家也是对游戏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为了答谢玩家的支持,并将这段时间的内测玩家问题集中讨论,网游在线,将于2月6日周末晚上7点-8点在网游在线论坛举行“M2官方人员做客网游在线解答玩家疑问”活动。

  活动期间:M2的官方人员将作为《M2神甲奇兵》的运营商通过论坛发贴回复的形式,回答玩家的各种问题。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都将有机会拿取《M2神甲奇兵》的内测帐号!

  帐号的发放规则:

  1.被M2官方人员:论坛名“M2官方人员”回复问题的既可在活动结束后得内测帐号

  2.内测帐号将由play119网游在线通过论坛短消息在活动结束时30分钟内发放

  活动时间:2004年2月6日晚上7-8点

  活动地点请关注http://www.m2china.com.cn官方网站!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琦乐信息和网游在线共同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甲奇兵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M2神甲奇兵神秘洞窟奇妙之旅-----轩辕洞大冒险 (2004-02-05 18:15)
M2神甲奇兵论坛全新改版 让沟通无极限!! (2004-02-04 11:27)
神甲奇兵M2之奶妈宝贝带新手练级体会 (2004-01-30 10:36)
M2之---大梁商店街GM疯狂大收购! (2004-01-29 11:52)
M2神甲奇兵之三转乐师装备展示花絮 (2004-01-28 15:24)
“m2”GM高价收购店”明日再次开张 (2004-01-27 15:48)
大年初六 m2“神秘世界大冒险”即将开动 (2004-01-27 10:41)
神甲奇兵GM义务服务 免费修理坏装备 (2004-01-27 1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