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玛亚在线电玩展百万预算回馈玩家支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6 09:30 gamer

  为了让玩家能对首次参与2004台北国际电玩展的玛亚在线公司有深刻的印象,将于展场中推出“舞台”、“试玩”、“销售”、“拍照”四大主题区满足玩家的冀望。本次参展的旗下游戏,将有“精灵II”、“生存Online”、“凯旋”等在线游戏,并将祭出金钱攻势,提供达百万预算的“天洒红包”、“优质赠品现场送”展场优惠方案!

  上述四大展场主题区中,官方将重金礼聘宣称最火辣的展场Show Girl,并让玩家近
距离与这些美眉们一起拍摄大头贴,享受零距离的心动感受。在“精灵II”的“GameSohw活动五连发”游戏活动中,官方将提供:温馨回忆录介绍,公开独门密技、举办SOD生死激斗赛、爱上精灵的九个理由和精灵美梦成真活动等,并要让玩家奖品拿不完。

  在由偶像团体5566代言的“生存Online”游戏部分,官方规划玩家将能在会场参加“Give Me Five 5 vs.5军团生死战”活动,优胜冠军将能成为“生存史上最强军团霸主”并获赠珍贵虚拟道具,会场也将赠送玩家专属的限量生存海报、T-shit、小刀、头巾等。

  在另一款在线由“凯旋”部分,为了满足对于11级顶级高阶道具重装盔甲的搜藏渴望,官方将于2月8日于展场提供一次竞标机会。当日会有6件祝福属性1的11级武器,底标为1500万凯币;全套祝福属性3的11级装备共三件,每件底标为3000万凯币!官方还会提供12颗宝石给11级装备得标的玩家冲宝!此外,10级的装备竞标,底价为500万凯币,并可获得无限量的宝石!目前官方规划的更多展期活动以公布到官网中,玩家赶快去确认拍卖时间,以免错过竞标机会!

  更多会场活动优惠卷下载信息请锁定官网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北国际电玩展 游戏软件业砸重金促销 (2004-02-02 12:40)
华义台北“国际电玩展”参展活动快讯 (2004-01-30 11:36)
游戏厂商齐聚 台北国际电玩展年后开展 (2003-12-19 13: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