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神甲奇兵 >>  正文
M2神甲奇兵神秘洞窟奇妙之旅-----轩辕洞大冒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8:1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琦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今天是“M2神秘洞窟奇妙之旅”活动的第二天,GM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看着时针慢慢指向八点,毕竟今天又有一场硬仗要打。

  晚上七点半,照例我发出了今天的活动公告,寻找5位勇士共赴这趟冒险之旅。依约八点,我们一群人在轩辕洞口集合。等我有条不紊地组好队伍后,便步调一致地迈向黑暗幽深的洞穴深处。显然,大家都很谨慎,一步一缓,一寸一寸地缓慢地移动着。不一会,我们便在不远处听见一声凄凉而充满怨恨的吼叫声。没等大家回过神来,面前早已站着一只体型硕大的怪物了,并在刹那间对我们发起了疯狂的攻势,场面顿时大乱。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冲啊”,这才使勇士们从噩梦中惊醒过来,开始对怪物发起有效还击。在拼杀中,大家配合得十分默契,分工也十分明确,各自占领有利地形一起对怪物实施强劲猛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怪物也渐渐被勇士们一轮又一轮的攻势所压倒。最后一轮总攻响起了,只听见勇士们一声怒吼,怪物应声倒下,宝物撒满一地。大家唱着胜利的凯歌,拿着各自的战利品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活动又一次在大家的满载而归中落幕了。

  


M2神甲奇兵轩辕洞大冒险精彩图片一

  


M2神甲奇兵轩辕洞大冒险精彩图片

  


M2神甲奇兵轩辕洞大冒险精彩图片三

  如果您还未有幸体验这种团队合作杀怪的热闹场面,那可千万别错过下次的精彩活动时间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神甲奇兵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神甲奇兵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M2神甲奇兵论坛全新改版 让沟通无极限!! (2004-02-04 11:27)
神甲奇兵M2之奶妈宝贝带新手练级体会 (2004-01-30 10:36)
M2之---大梁商店街GM疯狂大收购! (2004-01-29 11:52)
M2神甲奇兵之三转乐师装备展示花絮 (2004-01-28 15:24)
“m2”GM高价收购店”明日再次开张 (2004-01-27 15:48)
大年初六 m2“神秘世界大冒险”即将开动 (2004-01-27 10:41)
神甲奇兵GM义务服务 免费修理坏装备 (2004-01-27 10:32)
M2物品大收购,财源滚滚来 (2004-01-23 17: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