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侠义道 >>  正文
传统节日传统过 《侠义道》里闹元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8:02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梦工厂的最新官方消息:

  2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承继了中国传统武侠的侠义道,将会有大的惊喜带给玩家。灯谜,汤圆齐上阵,与你共贺元宵节。侠义道元宵节活动,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过节经历。

  元宵节活动规则

  正月十五(2月5日)下午6点在京城皇宫门口(22,22)会出现7位NPC,他们会向玩家提出灯谜谜面,连续答对5题后,可获得一个元宵。元宵分为7种,每个NPC所携带的元宵是不同的,你要是能力和运气都好,7种元宵都能够吃到。

  地龙血宝馅元宵暂时加生命100点。

  地脉紫芝馅元宵暂时加体力100点。

  百年茉莉馅元宵暂时加内力100点。

  天山雪莲馅元宵暂时加外攻20点。

  灵石仙乳馅元宵暂时加内攻20点。

  子午龙甲馅元宵暂时加防御20点。

  九花玉露馅元宵暂时加身法20点。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元宵服用后,在不下线的情况下,效果可持续至正月十六(2月6日)早上10点。如在其间下线,效果会即时消失。在2月6日早上10点重启服务器后,活动结束,NPC撤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中原武林告急《侠义道》神秘人物救场 (2004-02-05 14:39)
1月25日国产网游《侠义道》开始内测 (2004-01-20 16:11)
国产武侠网游大作《侠义道》亮相国际城市动漫展 (2004-01-14 11:45)
武林高手蜂拥少林寺共赴《侠义道》夺宝之约 (2003-12-23 09:46)
为求专业《侠义道》黄金帐号谨慎发放 (2003-11-27 09:45)
梦工厂武侠网游揭开神秘面纱 《侠义道》诠释武侠真谛 (2003-11-18 11:47)
打造真正的中国武侠 网游新作《侠义道》问世 (2003-10-30 11:26)
成都梦工厂新作《侠义道》玩家见面会 (2003-09-15 1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