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育碧计划直接推出《王者:无尽的任务战略版》简体中文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4:09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育碧的最新官方消息:

  原先预定于2月26日发行英文版的《王者:无尽的任务战略版》将直接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Tunaria大陆,多年以前,巨魔们并不像他们现在的后代这么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在长老时代早期,巨魔不但骁勇善战,而且精通魔法。他们在土那瑞,即现在的安托尼卡大陆上所向无敌。到后来,巨魔族甚至打开了神域的屏障,侵入玄土神域挑战元素之神。不过他们的力量与神明仍然相去甚远,最后一败涂地。

  他们的首领战神拉洛斯-泽克怒不可遏,亲自率领巨魔大军再次挑战玄土神域,但他最后同样被打败了。之后拉洛斯-泽克遭到流放,从此之后只能待在自己的神域,不能进入其它神域和诺拉斯的世界。拉洛斯-泽克手下的巨魔、兽人和巨人同样受到了惩罚:众神剥夺了他们的智慧,同时把他们流放到诺拉斯各处。

  动乱的年代从此结束。但是和所有的传说一样,有许多宝物在战争中不知所踪了,其中就包括巨魔族偷走的神器。

  虽然众神在战争结束后追回了许多神器,但仍然有不少失落在诺拉斯大陆的各处,而拉洛斯-泽克运用他在这个世界上所剩无几的神力把这些神器都封存起来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逐渐成为了民间传说中的宝藏。

  但是总有一天,一支忠于拉洛斯-泽克的军队将找到这些神器,而拉洛斯-泽克将卷土重来...

  由于游戏内复杂的故事背景和角色关系,以及众多来电询问的玩家的意见,育碧软件才做出了以上的决定。

  现在游戏的已进入了最终的测试阶段,让我们翘首企盼新一代即时战略游戏吧!

  


简体中文版包装

  


游戏图片一

  


游戏图片二

  育碧软件客服电话:5836707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者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将发行《王者:无尽的任务战略版》 (2003-11-26 19:09)
图文:育碧游戏体验获得热烈反响 (2004-01-16 22:01)
育碧 NVIDIA行业巨头携手进驻CHINAJOY (2004-01-14 18:22)
《锁定:皇牌空战》(Lock On)---育碧软件取得国内发行权, 锁定年后发售 (2004-01-12 18:25)
育碧宣布取得欧洲澳洲《红蝶》代理权 (2004-01-12 11:17)
育碧征求玩家意见 共建《EQ》诺拉斯世界 (2003-11-27 09:22)
《使命召唤》遭遇伪正版 育碧软件郑重敬告 (2003-11-24 12:00)
育碧获准发行成人杂志《PlayBoy》游戏 (2003-11-06 16: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