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武侠网游《D·O》角色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4:07 新浪游戏:ZWLTOP
破天求肠 张无忌 (武士)
中南派的大师兄,具有继承人的素质和礼仪,在年轻的继承人中被推崇为偶像,他与生具有很魁梧的身躯,掌握着很高的魔力,且经过多年的锻炼,肌肉结实,作为武士被评价为具有最好的体质。
以强健的体力和力量为基础,擅长做接近战的角色分为使用刀、枪及斧3种系列,体力和力气及技巧是主要能力。

十绝无音 黑鹰(刺客)
她虽然在很艰苦的环境下长大的,但心地善良,偶然帮助了一个乞丐,这个乞丐是刺客门的门主,就跟着他踏上了刺客的道路。
她是接受任务后用快捷的轻功和经过各种训练练出的飞刀功,制服目标为特征。不知不觉中被称为中原三大刺客之一的黑影子“十绝无音黑鹰”。

鬼法道人 雅星(道士)
曾有一段很黑暗的时代,熟通魔法,被称做“百鬼魔头”,后来得到太星真人的帮助开始学习道学,成为帮助遭到魔鬼和妖怪骚扰的人们的道人。
专注学问的孔子形象,但从不饶恕给中原带来混乱的妖怪们,被人们称为“鬼法道人 雅星”。

一昆法师 (僧侣)
小时候作为一介书生专门研究学问,在去科举考试的途中被变身成美貌小姐的九尾狐所诱惑,在山沟的坟墓度过了几天几夜,在神志清醒之后,发现自己已变得瘦骨嶙峋。
从此,放弃学问的道路,为救助和治疗被妖怪折磨的云云众生,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来制服妖魔,成为德高望众的高僧,被人们称为“一昆法师”。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