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破天欢度元宵佳节 精彩活动陪伴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5 10:22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中广网的最新官方消息: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
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元宵节也称灯节,元宵燃灯的风俗起自汉朝,到了唐代,赏灯活动更加兴盛,皇宫里、街道上处处挂灯,还要建立高大的灯轮、灯楼和灯树,唐朝大诗人卢照邻曾在《十五夜观灯》中这样描述元宵节燃灯的盛况"接汉疑星落,依楼似月悬。"

  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中广网将与大家一同庆祝这个喜庆安乐的日子,而且特别还为广大玩家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玩家可以在破天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佳节。

  在2月5日18:00—21:00破天所有服务器掉宝率将提高三倍,大家有更多的机会来打出自己心中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2月5日21:00——24:00在所有服务器,玩家打怪经验值为正常的二倍,希望各位玩家抓紧时间,可以快速冲级。

  希望各位玩家可以在《破天一剑》中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在此,谨祝全体玩家元宵节快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天一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2004-02-04 19:24)
破天新年积分寻宝 虚拟宝物兑换需知 (2004-02-03 10:49)
破天一剑Netradio周年特别节目即将隆重推出 (2004-02-03 10:41)
破天一剑十大美景 万众共推心中首选 (2004-02-02 10:01)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正式计点三日狂欢 (2004-01-31 15:35)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成功挑战极限任务 (2004-01-31 11:57)
《破天一剑》元宵佳节活动策划大揭密 (2004-01-30 19:13)
破天一剑升级公告 巳灵护法抢先揭秘 (2004-01-30 1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