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搜神记 >>  正文
情人节《搜神记》情感大征集感人至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4 19:29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欢乐时代的最新官方消息:

  《搜神记》情人节特别活动<<搜神记-我的心里只有你>>情感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截至发稿时,已经收到玩家投稿60多篇,已经发表30篇,而玩家投稿仍在迅速增加,令编辑应接不暇。预计明天将突破100篇投稿。

  在今天收到的60篇稿件中,作者纷纷讲述了自己在网游遭遇的情感故事,真情流露,感人至深。有诉说自己与搜神爱人的感情波折,也有诉说自己与兄弟的难忘友情。一位玩家在文章中倾诉自己的爱情领悟:"爱一个人不是要完全拥有她,而是希望她幸福快乐!我想只要她快乐幸福我就已经满足了.虽然结果很重要,但过程更加美丽……小雪,你还记得吗,我们的约定当我们都100岁的时候在祝容见,我在祝容等你!"还有一位在异乡工作的朋友,每天和自己在家乡的妻子在游戏中约会,他说:"原来爱一个人就是让她快乐,她快乐所以我快乐,爱情就是这么的单纯简单!……在这浓郁的节日气氛里,我要对我的老婆说一声:爱你老婆,今生今世!"

  看到这么多真实的情感跃然纸上,编辑也纷纷为之感动。游戏生活虽然是虚拟的,但是感情同样是如此珍贵和难忘!

  这次活动将于2月16日左右在新浪搜神记专区公布评选结果,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从参赛玩家中随机挑选十名。此外,将根据获奖名单选拔搜神最佳情侣,获奖者及其情侣的介绍将会出现在官方网站和新浪搜神专区的醒目位置。

  如果你曾经有一段荡气回肠的感情经历,如果你也有话要对人倾诉,那就快来参加这次情感征集活动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搜神记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搜神记 专区
新浪游戏 搜神记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搜神记》大声说爱 我的心里只有你! (2004-02-02 18:21)
《搜神记》 限量VIP贵宾卡销售告罄! (2004-02-02 17:57)
性感、神奇《搜神记》游戏人物内衣秀 (2004-01-31 11:16)
《搜神记》全国最强团队诞生! (2004-01-30 18:03)
金猴送宝《搜神记》祝大家 春节快乐 (2004-01-27 14:30)
《搜神记》畅快春节搜异宝 (2004-01-25 11:10)
体验尊贵《搜神记》限量推出VIP贵宾包月大餐 (2004-01-17 19:11)
问鼎江湖《搜神记》七大最强帮横空出世 (2004-01-16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