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破天一剑 >>  正文
细数破天风云人物 讲述破天心路历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4 19:2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中广网的最新官方消息:

  回首2003,蓦然发现,在这一年的破天生活中,诞生出了如此之多特别的人物。他们或是服务器中的十大高手,或是破天玩家中的才子佳人,也许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玩家但是他们通过自己个人魅力为破天的前进及未来带来了深远影响,玩家们对于破天发展产生的巨大推动力深值得我们关注。

  喜庆的猴年新春即将过去,在节后第一个工作周,中广网将正式推出酝酿已久的“破天风云人物"访谈!面对许许多多的破天玩家,我们将对部分深受玩家喜爱推崇的风云玩家进行采访,叫大家能从另外一个侧面了解这些玩家所不为人知的一面。

  放眼过去的一年,我们更加深刻的体验到了《破天一剑》已经慢慢的走进并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中,成为了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大家都会对这些同样活跃在破天世界中的风云人物充满了期待。

  来自于“蜀山剑侠”服务器的玩家“自在的傻子”成为了“破天风云人物访谈”的第一期的风云人物。敬请广大玩关注“破天风云人物访谈”,关注“自在的傻子”。

  “破天风云人物访谈”第一期即将在这个周末隆重推出,请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您也可以将您心中认为值得采访的风云人物推荐给我们(发信至reporter@pcik.com.cn,为我们提供珍贵的线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天一剑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 论坛
 相关报道
破天新年积分寻宝 虚拟宝物兑换需知 (2004-02-03 10:49)
破天一剑Netradio周年特别节目即将隆重推出 (2004-02-03 10:41)
破天一剑十大美景 万众共推心中首选 (2004-02-02 10:01)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正式计点三日狂欢 (2004-01-31 15:35)
破天一剑雄霸天下 成功挑战极限任务 (2004-01-31 11:57)
《破天一剑》元宵佳节活动策划大揭密 (2004-01-30 19:13)
破天一剑升级公告 巳灵护法抢先揭秘 (2004-01-30 10:32)
新春倡导安全娱乐 破天积分二期投彩 (2004-01-30 1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