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雷霆战队》情人节主题活动现已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4 17:28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tom的最新官方消息:

  雷霆战队自测试以来,吸引了大量FPS爱好者!他们不分昼夜;不分性别在雷霆中为了共同的理想战斗着。在枪林弹雨中互相扶持互相照顾。战火日益蔓延,爱情和友情也在不断滋生成长。2004年情人节即将来临,雷霆战队官方网站(karma.tom.com)联合新浪雷霆战队专区给了恋人们一个相互倾述的机会!

  雷霆战队情人节活动——“战争中的爱与情”现已开始,你只要在新浪雷霆战队论坛中发帖就有机会获得情人节专用礼品“雷霆爱情防弹衣”一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雷霆战队情人节活动内容如下:

  1、活动名称:战争中的爱与情

  2、活动地点:新浪雷霆战队论坛

  3、活动内容:网友投稿,以玩家在雷霆战队中发生的爱情和朋友间的感情为主,字数不限。

  4、活动投稿时间:2004年2月3日-2004年2月11日

  5、活动评审时间:2004年2月12日-2004年2月14日中午14:00整

  6、活动方式:网友投稿,再由编辑或相关论坛版主初审,2月12日开始由玩家投票复审,2月14日中午14时得出最终结果,结果将立刻公布。

  7、活动初审评委:新浪雷霆战队论坛版主:维度空间,新浪梦想论坛版主:葵霜夜。

  8、活动奖品:活动共设1等奖一名,2等奖两名,3等奖三名。

  一等奖:雷霆爱情防弹衣1套(两件)

  二等奖:雷霆爱情背包+雷霆帽

  三等奖:雷霆爱情背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雷霆战队”敏捷狙击型武器分析提示 (2004-01-28 11:47)
雷霆战队大拜年喜贺新春送金猴 (2004-01-20 10:46)
图文:TOM《雷霆战队》迷彩MM (2004-01-17 21:00)
王雷雷阐述TOM为何选择“雷霆战队” (2004-01-08 11:26)
成都片区《雷霆战队》网吧免费试玩活动全面启动 (2003-12-26 05:15)
圣诞前夜各地硝烟弥漫 雷霆战队全国公测火爆异常 (2003-12-26 05:08)
TOM以FPS游戏试水网游 王雷雷自信绝对成功 (2003-12-24 11:46)
TOM推出射击对战类网游《雷霆战队》 (2003-12-23 18: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