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独家专稿 > >  正文
“黑客”向金山公司递交的《道歉书》全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3 17:15 新浪游戏

  《道歉书》全文

  尊敬的金山公司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

  首先向你们表示我最诚恳的歉意!

  2004年2月2日凌晨1点是我入侵了金山公司剑侠情缘网络版网站(以下简称“剑网”)服务器,篡改了首页内容与游戏更新程序公告页,编辑了一条虚假消息,目的是使游戏服务器三区二服、四区一服、十区二服的账号内角色游戏币大于2000万的玩家将游戏账号、游戏登陆密码、二级保护密码发入我的个人电子信箱,在凌晨4点金山工作人员发现剑网主页与游戏更新程序公告页被篡改并恢复网站前,我的信箱已收到三位游戏玩家的游戏账号(三区二服一个、十区二服两个)。于是我将此三位玩家账号内角色的物品、游戏币洗劫一空,并转入自己的账号角色内。当我早上九点再次登陆游戏时,发现自己的两个账号已经被金山公司冻结,于是头脑开始发热,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于是当天中午再次策划,于下午4点左右第二次侵入剑网服务器,创成了及其恶劣的剑网被黑事件,使金山公司名誉受到了及其严重的损害。

  两次侵入剑网的地点均为宁夏银川市龙e连锁网吧湖滨店。事前我没有想到此次事件的恶劣影响及严重后果,事后感到自己万分愧疚,于是在下午六时拨通了剑网客服电话,向金山公司道歉,事后感觉态度仍不够诚恳,于是写此道歉书向金山公司公开道歉

  身为一名临近高考的高三学生,本应以学业为主,不应迷恋网络游戏,也不应在网络中做出抢骗玩家游戏账号的下流事件,更不应该在网络中做出损毁金山公司声誉的恶略事件。

  关于骗抢玩家账号内角色的物品与游戏币并造成玩家损失了大量游戏劳动所得的事件,纯属满足个人私欲和朋友请求的行为,对玩家造成的损失我深表歉意,请被盗游戏玩家接受我最诚恳的道歉—对不起!我愿意接受金山公司对我的游戏账号做出的任何处罚,绝无怨言。

  第一次侵入剑网,在剑网首页上捏造了一条虚假消息,让玩家误解了金山公司,影响了金山公司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第二次侵入,彻底修改了剑网首页与游戏更新程序公告页,使金山公司在IT业同行,以及金山公司的众多客户面前损失了声誉,在侵入时并未意识到事态会发展至如此严重,如今追悔莫及,我愿与接受金山公司对我的任何处罚,使我有一个深刻的教训,让此次事件成为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再此向金山公司表示我,希望金山公司接受我的道歉—对不起!

  谢洲

  2004年2月3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金山官网被黑内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