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  正文
《天堂II》新浪公会圣界天堂台服盟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3 14:59 新浪游戏

  


  

  《圣界天堂》伴随天堂II的来临而成立,工会注册会员500多人,现在有100名网游精英玩家在台湾第一个服务器参加台服天堂II公测的体验。在这100名精英中有来至各个网络游戏的资深玩家和多名曾参加过韩服天堂II的玩家。现在在台服圣界已经建立了5个独立血盟以招收本会会员,并吸纳了部分台湾玩家参与工会建设。此次盟会因为圣界论坛维护和召开时间问题导致参与人数只有不到一半的会员,但通知到位并顺利上线的玩家都积极的参加了圣界台服第一次盟会,在此向各位圣界会员表示感谢,圣界负责人将在台服正式收费前再次召开圣界盟会。随后圣界将吸取台服体验的经验和教训,大力筹备并积极迎接大陆天堂II的到来。

  请记住:我们的圣界,我们的天堂。

  




图为:画好圣界盟徽和名字
图为:兴奋的会员们已经按捺不住自发排队照相
图为:放放魔法来点气氛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深入探索史诗级巨作—《天堂II》
 相关报道
《天堂II》在台公测在线人数破7万大关 (2004-01-31 15:30)
新浪全线推出《天堂II》 运营模式全新革命 (2004-01-28 10:38)
天堂II携手微星科技,阿俢罗显卡创作大赛激情举办! (2004-01-25 16:44)
图:彩绘师为天堂mm画上天堂II标志 (2004-01-17 13:46)
新浪COO林欣禾与天堂II工作人员合影 (2004-01-17 13:03)
图文:天堂II现场活动观众热情高涨 (2004-01-17 11:36)
图:版署领导寇晓伟光临天堂II展台2 (2004-01-17 10:59)
图:版署领导寇晓伟光临天堂II展台1 (2004-01-17 10: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