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其它 >  正文
《D·O》开新服仅一天,服务器增设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3 14:18 新浪游戏:ZWLTOP

  《D·O》开放新服仅一天,又有服务器增设计划

  -增加《D·O》第七个服务器-永住仙境

  对3D武侠动作在线游戏《D·O》进行Open Beta服务中的(株)CR Space(代表: Jung Chul Hwa),因为春节假期之后用户急速增长,上周六(31日)开放了新服“刀林天下”,但是开放之后不仅是新服务器,大部分服务器的同时在线人数都超过了可容纳范围,用户大幅增加,因此为了顺畅地接收新用户并提供优质服务,本周紧急增设了2台新服务器,打算依次开放。

  《D·O》的服务器结构是注册专利权的,因此能够确保稳定的分散结构和技术水平,可以断定实时容纳增加的用户应该没有技术上的问题,但是按照最近的用户急速增加趋势,认为本周内同时在线人数将远远超过10,000人,因此根据用户增加比例,他们为了迅速而及时地扩充服务器等服务系统,连日紧张忙碌着。

  而且,因这次开放新服,作为服务器的开放纪念,各种活动也会更大规模地展开。这次活动中,新增设的‘永住仙境’服务器和以往的活动一样,也将展开截止2月9日的经验值2倍,物品落下率2倍,奖券等活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D·O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