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 剑网 >>  正文
《剑网》官方网站被黑 黑客敲诈五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2 16: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今天下午16时左右,新浪游戏编辑突然发现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被黑客修改。如下截图所示,黑客在页面上自述多次入侵金山的服务器,攻击目的是希望得到游戏中的虚拟货币5000万。

新浪游戏立刻联系金山公司相关人员,被告知金山正在开全员大会,稍后将会有正式答复。请关注新浪游戏后续报道!(新浪游戏 曾欣)

  


剑网官方网站首页被修改后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金山官网被黑内幕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沈阳网吧你追我赶 参与就有礼品送 (2004-02-02 15:19)
金山《剑网》“情定国产游戏”征文活动 (2004-02-02 12:27)
金山《剑网》里寻找月下老人 充情侣套卡心心相印 (2004-02-02 10:54)
金山《剑网》祝学生玩家新学期新气象 (2004-02-02 10:29)
情人节临近 金山《剑网》酝酿线上线下大行动 (2004-01-31 15:25)
金山《剑网》惊现另类玩家 (2004-01-30 19:31)
开学玩家重聚游戏 金山《剑网》人气大幅上升 (2004-01-30 11:54)
新年新选择 金山《剑网》给你幸运祝福 (2004-01-29 12: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