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游戏周边专卖亮相长沙 玩家反响不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2 10: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2月2日长沙讯(通讯员:江鹏)  新年伊始,湖南省内首家游戏周边专卖店“39度”在星城长沙开张,各种游戏中的虚拟事物以一个崭新而具象的形式出现在玩家面前,自然引来玩家的高度关注。




店铺外景
店铺内景
游戏,都是游戏

  “39度”游戏周边专卖店位于繁华的黄兴南路步行街。尽管和周围的服装鞋帽店比起来,这个店铺门脸不大,但仍然分外抢眼:印有游戏人物形象的书包和围巾,个性张扬;惟妙惟肖的人物玩偶,令人侧目;琳琅满目的饰品吸引了不少玩家慕名前来。

  店铺一角,《魔兽争霸三》的系列产品吸引了一些游戏玩家驻足观赏,却因为“价高喝寡”少人问津;相比起来,占据了档口位置的《泡泡堂》公仔的人气要旺很多,许多过路的MM无意中看到马上两眼发直,兴奋地大叫:“啊呀,泡泡堂!”仿佛是和多年未见的老友不期而遇般惊喜。




MM玩家在挑选产品
精致的饰品
玩偶大聚会

  在交谈中,有一些玩家抱怨部分运营商不重视周边产品的开发,使选择面过于狭小。而更多的游戏爱好者则对游戏周边专卖店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希望有更多的店铺和产品供广大玩家选择。

  据“39度”游戏周边专卖店负责人剪献忠透露,他们已经在全省开始开展连锁店加盟计划,预计岳阳、株洲的玩家很快就能在当地买到自己钟爱的游戏周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