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微软最畅销游戏《光晕2》将推迟到秋季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2-02 09: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30日消息,微软发言人1月30日称,微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Xbox游戏的续集《光晕2》(Halo 2)将推迟到今年秋季发布。这款游戏人们在2004年最期待的游戏之一。这个消息打破了人们以为这款游戏将很快推出的希望。

  许多业内观察人士和游戏迷都曾预计《光晕2》最早会在今年春季推出,可能在3月份或者4月份。零售商一直预计这款游戏将在6月份发布。

  但是,微软发言人1月30日证实说,《光晕2》的发布时间现在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位发言人表示,虽然具体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这个游戏的发布时间将是在从7月份开始的微软的下一个财年。

  截至1月30日上午,专业游戏零售商GameStop公司和Electronics Boutique控股公司的网站仍把《光晕2》的上市时间计划说成是6月1日。

  微软旗下的游戏开发商、第一版《光晕》游戏的制作厂商Bungie公司1月30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有关《光晕2》游戏的发布时间。《光晕》游戏自从2001年11月推出以来已经销售了400多万份。

  这个网站称,还记得我们去年曾说过在我们有信心满足最后期限之前我们不会公布发布日期的话吗?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信心。《光晕2》将在2004年秋季发布。请你们记住这个时间。(天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晕2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热卖大作《光晕2》不明原因延期 (2004-01-11 15:05)
图文:绿色光晕 微软游戏机登录中国宝岛 (2002-10-28 16:00)
图文:有望问鼎本年度最佳游戏《光晕》 (2000-01-09 01:00)
《光晕》展示将上网直播 (2000-01-05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